多伦多涂鸦一日游

多年以前
楼主 (文学城)

上个星期五不用上班,因此有一整天的时间在多伦多Downtown扫街。

首先将车停在Old Mill地铁站下面的公园,然后沿Bloor走到Dundas West, 再顺着Dundas走到Ossington,右转走到Queen,最后来到中国城。在多伦多西区转悠了一天,本来还想走回停车的地方,感觉体力有些透支,因此破例坐公交车回到Old Mill。

请看照片(按时间顺序):

雾锁High Park

 

其实我心里最想拍的就是下面这个位于Dundas&Shaw的涂鸦。但这个地方总是有至少一辆车停在路边。三个星期前我曾在这里等了一个多小时,车也不见离开。这次我上午来,看见一辆工程车停在那里,中午回来看那车还没走。等到下午我已经绝望了,在别处转了一圈又走回这里,远远地看到车还在,但突然间车灯亮了,车动了一下然后就开走了。我撒腿就跑,生怕再来一辆车挡在壁画前面。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多伦多涂鸦一日游 格斗狂人徐晓冬遭国内全面封杀 多伦多2019飞行表演 刘大可先生的微博 路边的野花采不采
B
BOTW
好拍! 街边画真的很艺术!
B
BOTW
好拍! 街边画真的很艺术!

http://rock103.com/crew/vids/missvenezuela.wmv

多年以前
谢谢!

移花接木
好看,很棒的主题,凑个热闹,以前照的,不可描述的真爱,,,

移花接木
阿尤应该来看看,这里有一张图说,你有moustache看起来更好看
阿尤
阿尤
欧美的这些涂鸦很普遍
多年以前
这幅画在Church街

同性恋一条街。

移花接木
bingo! 我心里正嘀咕是不是church st. 我对那里不熟
晒太阳的花栗鼠
好拍!!那辆种满花的废汽车还在不?背后也有一副很大的画,,嗯嗯,那个篮球架要是不歪作品不完整:))
多年以前
我也是特别喜欢那个篮球框,每次路过都拍几张

很长时间没去Kensington Market了,不知道那辆车还在不在。

爪四哥
赞!
偶尔掉链子
哈哈哈borat
h
hibiskus
也只有他能hold得住这个造型 :)
h
hibiskus
精彩!心有戚戚,俺一直想把房子外墙刷成粉色配上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