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doing this just want woman mouth shut--- 修driveway

欲借嵯峨
楼主 (文学城)

  休假第一天的任务是修driveway,如果谁要想修,现在就得干,不能等天再凉了。
  干了整整一天,期间有两个爷们儿路过停车询问 : good job, how much you charge if I want you do this same size driveway and build a ramp?
    俺的回答是:I am doing this just keep woman mouth shut.
   俩哥们儿的回答一样:Same here!
   我已经做了不少 Research还问了同事,谁要想干可以参考一下:
  1. 如果driveway上有小坑和裂纹,你需要买crack filler,  先把它们填上,一般很快就干了。


2. 如果driveway和车库不在一个平面上,现在是最好的时候顺道做一个ramp,需要买 Asphalt repair or Cold asphalt, 再买一个工具叫 Tamper, 把柏油夯实。


3. 然后就是刷Sealer, 如果driveway边缘很整齐有trim,可以用刮板糊上比较厚的一层,能够完全覆盖住driveway的麻脸,如果偷懒用roller就可以了,四小时就干了

 

1
12qw
0. 灌filler之前要把裂缝里的沙土,杂草清干净
1
12qw
0. 灌filler之前要把裂缝里的沙土,杂草清干净

http://rock103.com/crew/vids/missvenezuela.wmv

欲借嵯峨
对我忘了说了,清理干净后前一天先用水加上driveway清洁剂冲干净
o
ozxlu
不错。谁知道怎样让新补的混凝土颜色变旧?一年多了仍然白白的一大块。
欲借嵯峨
有Concrete Patch staining to fix the color variations
w
wingreen
这天气适合干这活,夏天太晒。
5
500miles
干过一次,差点把腰累断喽
晒太阳的花栗鼠
颜色这东西,挺难match的,,什么位置?要不全dye一遍?
布兰雅
这一句,一定要和上面一句一起读。
小小月
我记得上次是说,用油条堵住嘴啊?怎么着,餐馆不堂食,就不喂了?合着之前都是作秀呐:)
t
toyota1
下雨沥青水会流菜地吧。 给领导介绍你的宝贵经验, 没批准。
k
k_lao
刷一层皮,只有美观作用。
o
ozxlu
重要部位,不足半平方米,全部dye不值当的。
爪四哥
欲哥辛苦了。修完后吃的啥?饺子?
-
--Z--
要不去打点酱油,兑水泼一下
晒太阳的花栗鼠
布妹妹调起皮来,,,,是不是有黄蓉的劲儿??

古怪精灵,,

 

 

布兰雅
黄蓉是谁呀?好人坏人?去年好像也有人说我像黄蓉。
紫色海洋
郭靖的老婆,射雕英雄传里是好人,神雕侠侣里就是个大妈
5
500miles
金庸武侠小说里的一个代表人物,,,,专门欺负老实人
晒太阳的花栗鼠
嗯,,丰田贴的“五哥小时候”应该倒过来,小姐姐捏了捏五哥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