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吃着比四弟月饼还甜的枣泥糕,看院子里早秋落叶,又TM伤感了

欲借嵯峨
楼主 (文学城)

音乐害人不浅,动不动就伤感:)

韩国女孩弹奏Eric Clapton 的名曲:

 

黑哥们儿盗将行,谁知道他曾经的英雄事迹?

 

  昨天去一个Costco加班,一个愣头青模样的家伙凑过来看我修机器,我善意地说:keep social distance please.
 他后退两步,坏笑着说:感谢中国病毒,我们人类又要进化了,要戴一辈子口罩,嗅觉退化,俩耳朵被勒得朝前生长,听觉会越来越发达。
   我刚要回骂,旁边的他同事说:Stop! You can't talk to people like that!
 我还是忍不住说:Costco是我最喜欢工作,最尊重的客户,不知道他们为啥雇你这样的idiot!
 

 

t
toyota1
他怎么知道你中国人? 你应该向经理投诉他, 或反馈到Costco总部。
N
NewBird
技术好,想不挣钱都难
w
wingreen
投诉这孙子没商量。
1
12qw
去投诉
爪四哥
谁去投诉至今还把China virus挂在嘴上,根本分不清病毒有typeA,B,C的不学无术的美国总统?

type A 变异成在中国武汉乃至全国流行的type B,type B 变异成在世界流行的type C。所谓的China virus,是type B。始作俑者type A的起源,至今全世界的科学家正在研究,已经有若干篇papers发表,没有定论,证明type A 起源于中国。如果最终证明type A起源不在中国,老川这个满嘴喷粪的*****需要eat his own shit ! 

一边儿是不学无术满嘴跑火车的老川,

另一边是老年痴呆的咸猪手与勾引有妇之夫上位的婊 子,

美国政治能玩儿成酱紫,社会撕裂如斯,感谢奥巴马八年的“丰功伟绩”!

爪四哥
说具体一些,以免引起误解
久经沙场的枪
喜见爪四不再川粉
南城胡同串子
人类一旦解决了温饱问题,就开始追求更高层次的精神满足了,

用咱们中国话说,这叫:吃饱了撑的

5
500miles
要是我碰上就去投诉
风隐
你真的伤感了?写诗去吧~
T
TYTOU
这个不论中外,一般人都搞不清吧。现在专家也不一定对,也有忽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