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就是任性:从今天开始戴有公司 LOGO 的LV 口罩

欲借嵯峨
楼主 (文学城)

  经理打电话让俺回公司一趟,我们订购了一批口罩到货,他想让我给Chinese客户也送一些。
  俺试戴了一下,非常非常舒服,

二老板走过来说:我们十几天前定的货今天就到了,Your Chinese are amazing!
  俺说 Of course! 咱订货的这个地方是中国最富裕,人最聪明的地方!你们知道不?老川竞选所有的MAGA 帽子旗子T-shit都来自这地方, 根据订货量,他们已经推算出老川将赢得大选,and they were never wrong!
 老板说:You know I am liberal, get out of here!  
他手里拿着纸片问这上面写的啥?
我说:“ Made from cotton, but only for show off, won't stop sh#t.

紫竹箫
真的就是扮酷用的,没有防病毒作用。你看嵯峨戴上是酷帅啊!
晒太阳的花栗鼠
我还以为把wonder woman挂嘴上了~
欲借嵯峨
客户们都很喜欢我们的口罩,戴腻了普通口罩了:)漂亮又舒服,无人在意是否管用了
w
wingreen
酷!口罩和人,double-double 酷。去美国买咖啡,没人理解加拿大的double double。
欲借嵯峨
我感觉俺们公司有可能败在现老板上,新车好闻的味道还没散,他就说三年后都换奔驰:)
老生常谈12
就是嵯峨浩看到你这么酷也会欲罢不止的。
欲借嵯峨
我老板非常关心中美对抗,机械从中国进,精密液压气动原件台湾的,电子元件美国墨西哥的,他可不想世界乱套
N
NewBird
cool
久经沙场的枪
D-罩,另外一个呢
5
500miles
美国靠加拿大边境的几个州也有 Tim Hortons
欲借嵯峨
非常有弹性,可以cover大脸儿小脸儿从 A杯到 D杯
r
roseice
可惜一点,应该用黑色皮筋。谁定的货,太不仔细了
阿尤
坡县的也有标志
冲浪潜水员
不是新城的吗,降级了?
移花接木
你们是劳保,换成个人家庭就重复使用了
爪四哥
下次戴AV 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