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漫画 - 当我们老去

欲借嵯峨
这些东西偶尔看一两次还行,多了毫无意义,尤其是放在这里,中年大叔大妈们活得爽着呢!
5
500miles
我一同事陪老婆去做头发,顺便理了一下自己耳朵后面的几根,被宰了40
t
tbd
欲兄不必太苛责,就当是欣赏艺术创作呢。我还蛮喜欢看的。另外也不是每个人都爽,也不是每时每刻都爽,都有挣扎和焦虑吧:)
欲借嵯峨
说的对!养老院是我们经常去服务的地方,好几个客户聊天时都说:在这儿工作久了更坚定了不住养老院的信念,到时候给自己一枪:)
久经沙场的枪
也觉像白开水,淡而无味,我反正重口味。大概适合读者文摘一类的小清新吧
欲借嵯峨
而且当我们这一代老去时不会这么凄凉,受过教育经历丰富物质条件也好很多,只要没有外星人入侵或按错核按钮,且活着呢!
久经沙场的枪
画不精彩,见识一般
思吟
虽然这次不精彩, 漫画内容跟不上形势, 笑坛的漫画是比较有水平的。
w
wingreen
比我强,我就赞一下,和我一样笨,我也赞一下,人啊,活着活着就老了,渐渐地讨厌楼梯,费体力的事情不再灵光。
冲浪潜水员
有几个像之前读到的日本的“银发川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