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发个无意义主贴吧,明天和平饭店大结局,窦士骁

一笑拉
楼主 (文学城)

是好人喔,现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编剧做不到,对猜中的网友致以五体投地的致意,都怎么看出来的呢;)))

北京娃
2 楼
长相。坏人都是歪瓜裂枣
y
yidabing
3 楼
真的假的?他可是干了不少坏事滴。

看他那熊样好烦。

一笑拉
4 楼
今年这两集交代的

他给陈佳影用密码传过信息,明天两集应该是为了救他,陈和王公开身份,以证实窦是对的,继续在伪满为党埋以颗钉子。

漫条斯理
5 楼
我最早看过演员介绍,但是现在对此剧编剧的走向完全不确定,必须看到结局才敢相信 : ) ) )
一笑拉
6 楼
我是太佩服编剧了,不知道他自己明白在说什么不
y
yidabing
7 楼
这个剧看的我晕头转向,编剧威武!
Q
Qiufengchui
8 楼
现在编的剧情已经不重要了,好看的是东北一家人,王大顶,他妹,他情人。
j
jiuchong
9 楼
看到把他编的那么清廉很有可能,另外那警官看着也是~~~
H
HappyElaine
10 楼
原来窦士骁是爱国人士啊!
y
yidabing
11 楼
确实,最好看的地方就是王大顶的东北一家人
7
7Sle
12 楼
共产党人唐凌和陈佳颖死了,其他人都活着并被拯救,这就是宣传的大爱吧,鸡汤剧。
7
7Sle
13 楼
高利贷是有日本靠山的熊金斗放的,清廉不清廉都让窦还不起,控制他,窦有高利贷压身,还那么嚣张呢。
得瑟一下
14 楼
编剧肯定嗑药了,胡编已经超出正常人的思维了

如果窦士骁是共产党,或者爱国人士,也就是陈称的同志,陈佳影最后也没必要揭露他杀还石原呀,她自己已经脱险了,为什么还要出卖一个同志。

一笑拉
15 楼
这个剧根本没有逻辑可讲,我都佩服自己根下来了,其实细想想记住的也就东北一家人的小品

里里外外如何联系,如何里应外合的都是诛心,而且老犹太现在怎么没有人在乎了

7
7Sle
16 楼
所以说编剧是“管不住自己思维的妖孽” :)
加共
17 楼
这个剧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利用了观众们想看后边是怎么编的心理

漫条斯理
18 楼
哎呀,今天最后真说了窦士骁是自己人,之前用共产党的密码和陈佳影对话过,太烧脑了 : ) ) )

我们观众都不想让他当共产党,编剧非让他当,还不帮他还债,估计那个鸦片头子如果知道他给共产党做事,立刻一笔勾销 : ) 

得瑟一下
19 楼
这根本不用朝阳群众检举

他们的作品就检举了,哈哈。这已经不是思维不缜密,有疏漏,而是严重混乱了。

忘忧萱草
20 楼
如果窦士骁

真是共党,严重怀疑编剧有诋毁共党形象的晦暗心理lol
也佩服那些猜对编剧思维的网友。:)

7
7Sle
21 楼
豆瓣上爱党群众都群情激昂,抗议窦是自己人,坚决把品德恶劣的赶出党!哈哈哈。
w
wantong
22 楼
早就弃剧了。不过如果窦警长反转成为共党卧底,我把笑掉的大牙安回去会接着看:))
7
7Sle
23 楼
窦的反转很爆~~

豆瓣上观众,有感觉自己智商被悔辱的,有心疼日本鬼子的,有怀疑我党的(共产党里也有心狠手辣的人),有坚持窦自己策反自己了。有觉得编剧是被老板骗来写剧本,写了一半才发现老板根本不想给钱,干脆往毁了写。

哈哈哈哈

漫条斯理
24 楼
陈佳影最后死了 ? 那她死之前得让日本人知道她是共产党,让日本人发现窦的忠诚,再发给窦一大笔奖金还债 :) )
漫条斯理
25 楼
哈哈,我早就被带晕了,对推理部分完全不入戏,今天看电视剧里那些人推理摘清自己,乱挤眼,笑得不行。
忘忧萱草
26 楼
所以大家一直都不按牌理出牌,就把按牌理出牌的人彻底整晕lol

编剧是不是想说心狠手辣的人才能成事啊,所以最后成了事的,后边儿省去一万字......

Q
QKA
27 楼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了
7
7Sle
28 楼
觉得这剧不是谍战剧,不是推理剧,原来是搞笑的喜剧,哈哈哈,彻底为编剧奔放的想象力折服了。
漫条斯理
29 楼
看完了,很幸福的结局。:))
7
7Sle
30 楼
和平饭店出了很多大事,要有个顶罪的,都栽给窦,陈佳颖可以出去,回头再来捞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