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ISP买卖你的网络信息,没有一个选民要这个政策,但是共和党通过了。

柠檬椰子汁
楼主 (文学城)

h
happycow222
2 楼
Privacy is already dead in USA. Nothing is private right now.
d
daveut
3 楼
反对一下。和监听吃瓜群众一个性质,我们早就没有任何隐私了
柠檬椰子汁
4 楼
共和党做的都拥护,没有独立思维。
d
daveut
5 楼
民主党有支持的吗
零不是数
6 楼
若是说多数选民会比较可信(虽然没有提供证据,). "没有一个"肯定不对.
柠檬椰子汁
7 楼
共和党的self fulfilling prophecy

共和党把政府削减,安插自己不相信政府运作的人进政府,把政府搞乱,然后说,你看政府什么也干不好。

共和党拒绝改善医改,还要砍obamacare的经费,然后说,你看奥巴马医改是个大失败。

共和党现在允许私人公司买卖顾客私人信息,然后说,私人隐私早就不存在了。

英文里面这叫做self fulfilling prophecy。

万得福
8 楼
知道Big Data玩的是什么吗?知道Google靠什么挣钱吗?以前只有买通了奥巴马的几家可以卖你的信息,现在谁都可以做。
柠檬椰子汁
9 楼
对,起码comcast的总裁要这个政策,他也是选民。您好聪明。
零不是数
10 楼
你是做律师的,语言应该严谨. 和我是否聪明无关.
柠檬椰子汁
11 楼
google, walmart, target都是用自己搜集的客户信息。现在允许的是Comcast/Verizon/ATT卖你的

打个比喻,你自己在家里XX没人管,买卖XX就是违法。

万得福
12 楼
你以为奥巴马那个傻 B 会有什么‘保护’你的自由的东西?他保护的他的买家的利益。你从来就没有被保护过。
柠檬椰子汁
13 楼
楼上几位说隐私已经死了,你也去纠正一下吧。现在真的没有隐私了吗?
柠檬椰子汁
14 楼
被推翻的隐私保护就是奥巴马政府建立的。

另外说话不要无端夹杂脏字,你妈应该教过你。

万得福
15 楼
你用Comcast/Verizon/ATT难道你不是他们的客户?
柠檬椰子汁
16 楼
他们可以分析我的信息,但是不应该把我的信息卖给别人。用心想想

我订了comcast,ATT, Verizon, 起码我们之间有合同,我知道我签了什么东西。

他们把我的信息卖给别人,卖给谁,我什么也不知道。

零不是数
17 楼
我本人也反对此事. 但的确隐私不多.

古狗出卖隐私,但没有收你的费用.理论上你可以不用它(实际上比较难)

网络公司是你出钱,选择很少,无法避免.CPN 要另外买. 说来说去,是钱的问题. 不想分享隐私?拿钱来!

万得福
18 楼
那个傻 B 还推出过 ‘Affordable Care'呢,就为这,你们家稀瘌痢丢了总统宝座。他们把你的脑袋洗成浆糊就够了,你不
柠檬椰子汁
19 楼
你说的是要挟,“不想分享隐私?拿钱来!” 是网络公司的贪婪,不是他们没有钱赚。

隐私不多就放弃保护?好比一个女人被强奸一次就随便和别的男人睡?说不过去啊。

柠檬椰子汁
20 楼
喔,真是见识了。
万得福
21 楼
记住了,政客嘴里的‘隐私保护’出来的法规就是保护他们 的金主可以侵犯P民的隐私。你不用来这给我们洗脑。
柠檬椰子汁
22 楼
这个帖子就是暴露一下,坛子上的很多人其实没有自己的独立思想,基本上是跟着共和党屁股后面说什么是什么。

为了爱党,连自己的隐私都不在乎,董存瑞黄继光啊。

万得福
23 楼
google可以卖,你为什么不可以卖?
万得福
24 楼
你用微信吗?
柠檬椰子汁
25 楼
可见,一个中立的问题,扯上政治群众就分裂。

比如说可乐多糖,对身体不好。这个问题可能大家都有共识。但是NYC政府要给可乐加税,马上有人跳出来骂。

我们有说只有右派是这样,左派也有这样的。

共勉。

柠檬椰子汁
26 楼
我理解你的意思,whatsapp加密比微信好。但是我也用微信,没办法。

但是起码我们应该认识到微信有他的缺点。

即使我们对丢失隐私无可奈何,反对ISP买卖我们的隐私,起码也应该有个立场。

t
talkatwxc
27 楼
可以增加点GDP,为4%作点微薄贡献。
零不是数
28 楼
我就是这个意思,是要挟. 是他们的贪婪. 不过你的银行,信用卡公司,都是一样.你不同意他们分享你的隐私,就没法用其"服务".

保护当然好. 但实际上真的没有多少隐私了.

t
talkatwxc
29 楼
鸡的p要比p民的隐私重要,这个是共识。
l
lost2008
30 楼
所谓己所不欲毋施于人, 你先检视一下你自己再说别人
柠檬椰子汁
31 楼
你可能不理解背后的技术

https://privacy.google.com/how-ads-work.html

Google根据你的私人信息给你提供广告,这是google 卖的一个产品。但是你的私人信息从来没有给过别人。第三方广告顾客把自己的目标交给google,google用控制的用户信息发广告。

如果Comcast把你的信息直接交给第三方广告顾客,让他们直接向你推销产品,这个不是一个性质的问题。

柠檬椰子汁
32 楼
所以我们需要政府帮助我们管理这些问题。消费者保护是政府的责任。
万得福
33 楼
你也知道没办法,这就对了。奥巴马垒上墙,只有那几家可以卖,现在把墙拆了。你有意见?
d
daveut
34 楼
trump很可怜,面对民主党和gop双重夹击
柠檬椰子汁
35 楼
同意,共勉。我向来反对“大家都偷所以我可以偷”的辩护。
柠檬椰子汁
36 楼
以前哪几家可以卖?我知道了也要谴责。请指明。
万得福
37 楼
是消费者自己不用他们的服务,而不是政府来指定什么公司可以做什么公司不可以做。
零不是数
38 楼
美国的判例法律不就是这样的吗? "和尚摸得,我为什么摸不得?"

某某"偷"了没有罪 (被控,但法庭判定是合理取得),我为什么有罪? 

我也想不出更有力的反驳意见.

柠檬椰子汁
39 楼
政府不作为,就有毒牛奶,不要以为自由经济供需关系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柠檬椰子汁
40 楼
判例法是:以前某某做了A,不是偷,我现在做了A,也不应该是偷。

双重标准是,民主党做A,是偷;共和党做A,不是偷。

零不是数
41 楼
讨论的是出卖隐私问题: GOOGLE能干,银行能干,AT&T 为什么不能?

双重标准是,民主党做A,是偷;共和党做A,不是偷。 同意!

08医保,民主党都投赞成票,共和党推出08医保.V2, 民主党零票赞成. 也是双重标准.

柠檬椰子汁
42 楼
请说明Google和银行如何出卖你的个人信息。我估计是以讹传讹。
万得福
43 楼
毒牛奶是因为政府要蛋白指标,你以为农民吃饱了撑的要花钱买化学物质加在奶里呀?政府不解决问题只制造问题。
零不是数
44 楼
银行每年都有隐私信件发出,尤其是信用卡,某些信息分享超出我愿意的范围,但没办法取消.
c
ctgolfer
45 楼
Wiretap 也增加鸡的屁。
柠檬椰子汁
46 楼
如果你真的不情愿,就应该要求政府禁止。

但是很多人觉得无所谓。、

How does the Gramm-Leach-Bliley Act protect my financial privacy?

First, the law requires each financial institution to tell its customers about the kinds of information it collects and the types of businesses that may be provided that information. This disclosure, called the privacy notice, is intended to help you decide whether you are comfortable with that information-sharing arrangement. The law went into effect July 1, 2001, and you should have received a privacy notice from any financial institution where you already had an account. Anytime you open a new account with a different financial institution you must be given a copy of the privacy notice at that time. Financial institutions also are required to send a privacy notice to their customers once a year.

Second, the law says that if your financial institution intends to share your information with anyone outside its corporate family, it also must give you the chance to "opt out" or say "no" to information sharing under certain circumstances. Even consumers who are not technically customers of a financial institution-such as former customers or people who unsuccessfully applied for a loan or credit card-will have the right to opt out of information sharing with outside companies.

https://www.fdic.gov/consumers/privacy/yourrights/

 

零不是数
47 楼
承认:参政意识比较薄弱.

身在矮檐下,哪能不低头?

柠檬椰子汁
48 楼
花了钱买兑水的牛奶,要蛋白指标还错了?
柠檬椰子汁
49 楼
解决问题的第一步是承认问题,问题无法解决不等于没有问题。
一脸的美人痣
50 楼
民主党有无支持无关紧要。关键的问题是执政党要其通过了-允许ISP买卖你的网络信息 跟厕所不分女男一样 令人恶心!
一脸的美人痣
51 楼
里海呀!~~~ 执政党要其通过了-允许ISP买卖你的网络信息 这跟厕所不分女男一样 令人恶心!
柠檬椰子汁
52 楼
允许变性人用某个厕所,和厕所不分男女,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不要故意歪曲。
柠檬椰子汁
53 楼
允许变性人用某个厕所,和厕所不分男女,还是有一定差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