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时代】来来去去,自由自在

C
CBA7
楼主 (文学城)

新冠时代,人们的活动多多少少有些受限,但是只要心底无私,天地宽。

谁说身在江湖,身不由己?我就是江湖上的一个过客,来来去去,自由自在。

最近的《书香之家》活动主题事件(见下面链接),也让我认识到,人还是要尽量低调一点为好。例如,这次提议活动主题的时候,我可以先等一等,看看有没有其他的网友提议。如果有,可以让版主们优先考虑他们的。

大家的初衷都是好的。通过交流,能够透过现象看到深层的原因,以便以后防患于未然,这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链接:

书香之家: 读了无忧版主的《关于书坛活动的几点解释》之后的郑重声明和深度思考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西
西东人8
七妹好文,还等您今后当版主呢;)
n
nearby
早安
西
西东人8
凡事 易解不易结。七妹是好人,坦荡之人。无姐,爱姐也是好人。好人跟好人要成好朋友:)
卢岩
为七妹端上一杯咖啡和一盘曲奇饼!
k
kirn
七仙女回来就好,否则我还去银河里面舀水去呢,刚刚拎了个大桶过来准备灌水
C
CBA7
谢谢西东的美言。7妹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当任何一个论坛的版主。有一颗自由自在的心,才能写出自由自在的文字和美丽的诗行。
C
CBA7
邻兄早安,辛苦了。周末愉快!
C
CBA7
谢谢,这会带来一天的好心情。周末愉快!
C
CBA7
西东别误解了,7妹不管是说话,还是写文字,对事不对人。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不同的人身上,我还是说同样的话。
C
CBA7
哈哈哈,K妹总是那么可爱 :)
西
西东人8
收到过 土x禾 网友 的3封悄悄话,说我被书坛利用了。听后一笑了之
卢岩
周末愉快,这个周末真会很愉快!
.
.川晔
期待美才女的好文!
花似鹿葱
看出7妹的坦承率真!
东风再起
赞。自在属于大度的人。
浮云驰
七妹能这样理解就好,我们的宗旨就是玩的开心嘛
糯米粥
呼之欲出啊!肚子都要笑痛了!蓝颜祸水太闲了
C
CBA7
过奖了,不敢当。谢谢。
C
CBA7
谢谢葱姐的肯定和支持!
C
CBA7
谢东风。东风不仅参加了官方的活动【新冠时代】,还参加了民间的活动【成熟的味道】,很有创意!东风什么时候引领夏装走秀啊?
C
CBA7
谢谢浮云的开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