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源自哪里?(1)

明月天山
楼主 (文学城)

伊朗政府发言人一口咬定是CIA和美国军方投的毒。

美国和伊朗是死敌,伊朗这么说毫不奇怪。但是,如果真是美国军方和CIA干的,那么表明他们同时也必然是打乒乓的高手。为什么这么说呢?不信你看:美帝想祸害伊朗,不直接在德黑兰投毒却跑到武汉去投毒,而且能准确无误地让病毒把德黑兰给祸害了,这表明CA和美国军方是打擦边球的高手。

不但会打擦边球,CIA和美帝军方还是打弧圈球的尖子选手。美军在武汉投毒直接擦边德黑兰,然后让这个病毒拉了个大弧一路向西,然后往北,横扫意大利,希腊,西班牙,瑞士,英国,瑞典,德国......

当然美帝还是打回旋球的大师:让病毒祸害了一圈儿,又回到了本土顺带Meetoo了一把加拿大。 别人都中招了,就自己没事儿,那也太明显了不是?!

总结:美的为了致伊朗这个死敌于死地,不但制毒投毒,还要让病毒有集擦边球、弧圈球、回旋球三位一体的功能:让其在武汉爆发,然后一路西南擦边德黑兰,弧圈欧洲,然后回旋美洲。

这个难度比三胖他爷爷当年随手拎起一只步枪就搂下来一架美军战斗机还大!

常识,告诉我们:这不可能!CIA和美军再牛逼哄哄,但是地球人都知道:他们没这个本事!

伊朗政府发言人如果不知道这个常识,那表明他们愚蠢;如果他们知道还这么说,那说明他们内心阴暗卑鄙。

直到现在,没有人看到报道有任何一位伊朗民众声泪俱下控诉CIA和美军投毒的暴行。这表明,伊朗老百姓根本不相信这种阴谋论。也表明没有任何一个伊朗民众是傻逼。对,没有一个!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新冠病毒源自哪里?(3) 新冠病毒源自哪里?(2) 新冠病毒源自哪里?(1)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的日程表更新啦! 鳄鱼男,哪个不是陈冠希?!
久经沙场的枪
除了伊朗,好多好多SB呢
移花接木
如果阴谋论成立,我怀疑除了国家之间还有个更大阴谋,目前来看最多的受害者是年老且有长期慢性病的人,对每个国家医疗系统都是,,,

我到此住嘴了

h
hibiskus
俺也觉得是,尤其英国前阵子的态度
5
500miles
我觉得最好不在这里讨论这些容易引起争议的、已经被政治化了的话题
扬之水
我觉得英国现在有人发现不对劲了。刚死了一个18岁男孩一个21岁女孩
d
daidaimama
+12318
H
Happyyl
同意。现在各国政府最好不要打嘴仗,把自己的老百姓保护好。昨天T也改嘴了
c
coolwin
同意。笑坛还是一块清净地。不过这几天来了许多新面孔。
m
msgttst
病毒一路都在突变,可能变的对年轻人也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