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从今天开始你开车时老婆不停地唠叨 distracting you, she will get ticket!

欲借嵯峨
楼主 (文学城)

 安省高速新规定:

欲借嵯峨
昨天我同事开车时左手握方向盘,右手hold咖啡杯仰脖子喝口咖啡,被警察教育了一下 WTF?!
h
hibiskus
理解错误,应该是:不论太座怎么唠叨都不能回嘴
R
Richmon
靠, 看到过用牙线剔牙的
俺就是本拉登
理解有误,是罚你不是罚你老婆!
欲借嵯峨
标题党:) 希望大家take it seriously, 我们早上开会时传达的。
M
MMMMM06
你可以默默的被唠叨…对方只是需要点出你的错误,并没有要你回嘴啊
w
wingreen
左口袋出,右口袋出,都是一样的,都是这家的钱,尽量不出为好。
N
NewBird
e文阅读理解真好
许你一世欢颜
这规定好,啥时候美国也引进一下。最讨厌那些音乐放得震天响的
5
500miles
真的假的?,,,好像没有“Canadian Police”这么个组织,都是各省管理的,比如OPP
5
500miles
我听说有开车换裤子的
欲借嵯峨
我们公司有三十辆commercial vehicles,老板很重视应该不是假的,我算历史最清白的去年只有10张parking t
欲借嵯峨
我一个同事开公司车打手机被罚两次,自己的保险从$90涨到$500, 索性不开自己车了
俺就是本拉登
加拿大司机:我好难啊!前段时间有人因为手机放在驾驶座旁边吃了张罚单,虽然后来取消了,不过媒体查了以后说警察确实有权开罚单,即便没
紫竹箫
这要开长途,不让和副座说话,开困了,更危险,还让不让人愉快的开个车了?
r
register0001
不算啥,还有一边开车一边一只手拿镜子,另一只手画眉毛的呢。
h
hibiskus
可以自言自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