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为何能大满贯,因为她就是演艺圈的邓文迪,她专业是很努力,更重要的是她会不择手段上位。

H
Halo333
楼主 (文学城)
张嘴就来啊,你其实并不了解她得的那些奖是怎么评的,全靠你自己想像;另外给我一个理由 -以王家卫的地位为什么要买她的账?
燕子飞回来_88
2 楼
那么多大奖,首先要有机会参与这些名导的作品,这种本事真不是一般女演员学得来的。但这些都是beyond 演技之外的东西。
燕子飞回来_88
3 楼
当时最当红国内女星,应该每个导演都想用吧。
燕子飞回来_88
4 楼
本来对两个演技都很好的演员,非要用奖项的多少来砸死对方,就没意义。我还有没得过啥大奖项,但我觉得他演技非常棒的演员。
H
Halo333
5 楼
你在说什么啊?哪两个演员?“他”又是谁?谁砸了谁啊?我发现我回了一个特别

无厘头的帖子;你是哪个没得过奖的演员啊?

我把你原帖复制一下,免得晚起的网友看了你改过的帖子之后认为我理解力不好

“本来对两个演技都很好的演员,非要用奖项的多少来砸死对方,就没意义。我还有没得过啥大奖项,但我觉得他演技非常棒的演员。”
G
GGLL
6 楼
不公正。靠不择手段就能得奖?电影在那放这,是好是坏自有公论
s
stillsingle
7 楼
章那些事儿还用想像?憋屈就是憋屈,讨厌她现在在节目中踩其他好演员。
燕子飞回来_88
8 楼
我说了,她专业努力,加不择手段。你要学到她的功夫,你也能连升3级。
团圆
9 楼
章子怡当了那么多电影的女一,也没捧回什么重量级的奖,也就是宫二分量重。演什么都一张脸
O
Oona
10 楼
胡扯什么呀,章子怡成功很大原因就是她的脸上镜头,大导演不会看?这样的脸很少,李小冉算一个,但她不努力。
O
Oona
11 楼
没长那个脸和身材,怎么闹腾都不中。
苹果梨
12 楼
有话就直说。哪两个人啊?为什么章子怡就可以指名道姓的敢说名字?你见过很多人说章是多努力的吗?

她自己说过,拍最爱时,为了学陕西话,提前两个月,让别人把她的台词录下来,她跟着学。

拍宫二时,提前三年练功。看纪录片。训练时她也是被教练踩的直叫。

 

团圆
13 楼
天分好上镜的演员多了,郝蕾袁泉,她们确实不努力,浪费天分。
燕子飞回来_88
14 楼
李小冉也是性情中人,北京傻大妞个性。
小小得意楼
15 楼
演技这个东西,不好说,其实所谓演得好不好,和颜值气质以及角色都有关系

如果气质符合某个角色,颜值够好,就比较容易引人注目。章气质独特,颜值也比较受人喜爱,一旦出演讨喜的角色,就会受大家的认可。我们主观上很容易混淆角色和演员,喜欢一个角色会顺带喜欢一个演员,以至他是否真的擅长演戏,其实不重要了,只要不让人出戏就好了,所以导演选演员很重要。

当然,单是颜值好但是没有气场也是hold不住角色的。而光有气质,年老色衰那就更不行了,女的就只能演演大妈了,而男演员可能还可以靠气质弥补。我自己的感觉,中国演员里颜值好同时气质好的非常的少,所以大家退而求其次了,有一样好就行了。当然颜值也是非常主观的东西。

总之成功的角色是颜值气质人设共同决定的,单把演员抽出来比较演技,即使比出高低,也说明不了什么。到了真正的角色里,是非能受大家欢迎也还是不一定的。

团圆
16 楼
周迅的如果爱当年把所有的奖都横扫了,才是实力。
O
Oona
17 楼
章子怡的脸非常精致清丽,轮廓几近完美,是高级脸,一点贱愚或者败相都没有,是非常难得的。
燕子飞回来_88
18 楼
赫蕾可是很努力的,袁泉也不能说不努力,不努力不可能呈现好作品的,只是性格恬静些。
O
Oona
19 楼
可惜了。
H
Halo333
20 楼
周迅的电影和章子怡的比,太不够看了。
燕子飞回来_88
21 楼
我说了她很努力的,但有更多的东西不是靠演技的,这些她比其他女演员开窍得多。
燕子飞回来_88
22 楼
演戏没得说,不是科班,但非常有天分。第一部剧就是三像里的安琪。这天资真的没话说的。
燕子飞回来_88
23 楼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只是不喜单纯用奖项来比演技,
燕子飞回来_88
24 楼
真没觉得卧虎藏龙有多好。
小小得意楼
25 楼
奖项里面有运气的成分,但是如果得了很多奖项的话,可能确实是有过人之处

比如颜值加气质受导演喜爱,能接到讨喜的角色。其实章我一直觉得是演戏有一定的套路,就是特别酷的感觉。因为导演知道演这样的角色她能行,所以总有这样的角色找她。当然我也是瞎评,看她的剧并不多。

s
stillsingle
26 楼
演啥都脱不了高级鸡的样子。贱愚或者败相到海滩上被高级老外脱裤头。
Q
Qiufengchui
27 楼
诋毁一个人的最好办法就是涂上桃色,古今中外概莫能外。呵呵。
H
Halo333
28 楼
你不是一般的外行。把别人的成功归结为“幸运”,“不择手段”,这种人永远是loser. 而且那些所谓“不择手段”,大多数都是竞争对
苹果梨
29 楼
我闺女就喜欢章子怡。我说国内的人不喜欢她。她问为什么?她演的那么好。她看过好几部她的电影。
H
Halo333
30 楼
你走错片场了,我虽然不同意楼主说的,但楼主出发点也是一个影迷;,你这种人张嘴就是下三路,应该去厕所。
s
stillsingle
31 楼
努力演戏和努力上位的努力可不一样。
燕子飞回来_88
32 楼
行啊,看来你也试如此的幸运者,失敬!
H
Halo333
33 楼
语无伦次,看来你一脑子浆糊啊
l
level123
34 楼
名导也要挖掘出众有潜力的人, 成就自己的作品。被发掘的女演员多了, 都是“不一般”?不一般也是长相气质潜力, 况且章和张艺谋没什

牙签玉轴
35 楼
章子怡名气暴涨就是坐成龙大腿喂葡萄开始的,不知算不算桃色,如果算也是她自己涂的。
s
stillsingle
36 楼
我走进的是她的片场。
o
oceanblue07
37 楼
其实谁都想成功,要天分要努力也要有机遇。在不伤害别人的基础上为自己寻找机会也无可厚非。章和邓还是不一样的。

章是单身,谈几段恋爱也没什么。诈捐的事情我倾向于她的本心是好的,只是没有处理好。演员看作品看演技就好了,其他的只要不是祸国殃民触犯法律对我们观众来说没那么重要。

Q
Qiufengchui
38 楼
呵呵,这种事在娱乐圈真不算啥,章子怡有她被人诟病的做法,但不能把一个人的成功归结为不择手段,肆意涂抹。
s
stillsingle
39 楼
她做人没底线,我骂她也没底线。
Q
Qiufengchui
40 楼
你这是何必呢,暗戳戳的。
G
Gingerflower
41 楼
其实你说出了普通人的想法,当然章粉除外.范冰冰也算一个吧,没演技靠脸,靠权贵富人捧红.
l
level123
42 楼
李小冉只是没往电影上发展, 她电视剧产量很高, 观众缘也很好
午后阳光亮
43 楼
这里是影坛,你应该去她的微薄下骂~~
w
wxcqq123
44 楼
小章的脸天生就是大屏幕的脸,360度无死角精致到极点,那个导演不喜欢这样的脸,观众

到电影院看那张脸也是一种享受,就够了,也不需要多高的演技。袁立事件跟她没多大的直接关系,是电视台欺负人。

魔羯鼠养猫
45 楼
章的确幸运,但演技真比不上周迅。李安最初

并不想找她的。她在美国担主角拍的那个,专业影评对她的演技总结就是瞪眼梗脖子发狠。她现在的演技就是两张脸:一个玉娇龙,一个宫二。演狠的,不管是谁,都是玉娇龙;演内敛的,不管演谁,都是宫二。

 

w
wxcqq123
46 楼
李小冉的脸放到大屏幕上赶小章还是差一集,差不多小姐和丫鬟的气质区别吧,演技是倒过来的差别。
魔羯鼠养猫
47 楼
章子怡现在的演技就是两张脸:一个玉娇龙,一个宫二。演狠的,不管是谁,都是玉娇龙;演内敛的,不管演谁,都是宫二。
世事沧桑
48 楼
一个是喜欢电影表演,或者只知道电影,一边是知道太多电影以外的东西,这不好比吧?

这里的喜欢和不喜欢针对的是两个范畴的东西,得不出结论。即使只谈演技,国内的人对大量中国女演员的了解和能参照对比的程度,应该远远超过在国外长大的小孩。

世事沧桑
49 楼
不知道能不能叫电影艺术家,姑且叫人生赢家应该没错吧:)
午后阳光亮
50 楼
说的好~她天分好,又努力肯钻营,没觉得不对.
o
ocean_breeze
51 楼
章子怡一张电影脸,因为长的几分像巩俐被张艺谋发现,之后张推荐给李安,她努力敬业演技不错,被一众大导演赏识,就是做人过于高调了点不
魔羯鼠养猫
52 楼
她的优势就是脸好看上镜。但说演技,真是没天赋,不管她多努力。没演技的多了,

演戏是他们谋生的饭碗,不喜欢不看她的戏就是了,但是她没演技还在综艺上指手画脚真是让人看不下去。

每次她和别人PK,导演都不给另一方什么镜头!章的镜头占80%,对方正脸20%吧,戏都给章了,两张脸换来换去,玉娇龙和宫二,倒胃。

燕子飞回来_88
53 楼
她的脸已经衰了不少,原来是不笑时清丽,一笑明艳,狠起来冷若冰霜。

现在笑不出明艳的感觉了,高圆圆同样高级的脸,还是一笑很明艳。

M
Maude
54 楼
问题就在这里,他只有脸,没演技。
M
Maude
55 楼
卧虎藏龙好和章子怡没关系,导演故事好,谁演都赢。
M
Maude
56 楼
章子怡靠运气,就长了张艺谋喜欢的脸,没啥演技,太贪财,跟贪官睡,追富二代,想撬叶选廉,被人二奶泼墨了。

有人说她努力,努什么力了?就是往上巴结,最后也没把结成。

M
Maude
57 楼
太对了。
l
level123
58 楼
八卦甚至黑料不能当事实来说。 很多富二代喜欢追女明星, 谁追谁不知道。 说章是中国最好的刀马旦不为过,

演员在镜头前的的一颦一笑一招一式都不是那么容易, 在演员的诞生青蛇花絮里也是功力不减,当然努力得来的 。 

白色非色
59 楼
wow~ ⊙o⊙,所以你们一个个都在自证,其实章的演技没问题,你们是不爽她的私生活,不打自招

昨晚上还说不踩,这就意犹未尽踩上了?

R
Respecturopinion
60 楼
所言极是。真没觉得章的演技有多好,看不出灵性
黄桷树
61 楼
章的脸瘪得越来越狠了,一说话鼻角到嘴角的纹路很深,论脸她不如巩俐。
团圆
62 楼
Sorry我不觉得她脸有多精致高级,说刘亦菲还差不多,我也没为章子怡花一个Penny去捧场。所以我也觉得她有那么多女一有点戏外的
农村干部
63 楼
那你就八卦一些没证实的消息,好奇你是狗仔队的还是亲身经历
柴郡猫
64 楼
其实每个演员,即使能一人千面,也都会为每个角色带出自己的特质。周迅就是痴情小女子,章子怡就是倔强小女子。

周迅和章子怡如果都演同一个角色也一定会不一样。你可能会喜欢其中一个的演绎方式,这可能跟你自身的经历和审美习惯有关,但周迅和章子怡都是好演员。

不得不承认,做演员,外貌条件是很重要的。

私生活,谁又真的知道,我相信我闺蜜也有我不知道的私生活,更何况跟我隔了十万八千里的演员。

又一农
65 楼
又一个FakedNews的瘾君子。
红茶绿茶菊花茶
66 楼
章长得还行,但脸真塌了,正面还行,演技就平常了,但不论对人对己下手够狠是真的,没几个演员能及
燕子飞回来_88
67 楼

不过泼墨时间后收敛很多了,现在比以前要低调太多。

难道邓就是最聪明,最美丽的中国女人吗?我想聪明不可否认她非常聪明,但比她更聪明的应该还是有的,但有比她更能不择手段向上爬的吗?没有。

出门在外7788
68 楼
得奖也不一定说明什么,有的时候奖是政治原因给的,像李小璐17岁就成了金马影后,为了这么一部电影/角色。无非就是台湾方面要恶心大陆

章脸上镜,化妆后的脸上镜,素颜就省省吧,演技so,so, 运气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