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真是个好姑娘。中国男的我佩服崔永元,女的就是袁立

h
heka
豁得出去,不是被屏蔽了,跟高层睡觉拿钱就不存在了,好意思当评委?一边窝着去好点,惹火烧身
h
heka
袁立没跟高层睡觉拿上亿的钱,她把自己的钱拿来给需要的底层人民了,
h
heka
+100
m
miranda0318
这个我是真佩服。
M
Maude
+10000
白色非色
你的说法不就是正正说明了根本不是演技问题吗?
m
myquestion
上个月袁立的微博流量也就几百,比大牌的数十万数百万差多了,现在也不过几千
唠唠叨叨

娱乐界这么多的pk,狗血,从我是歌手,到演员的诞生,大家都不好好唱歌,好好演戏,搞什么真人秀。

如果象中国好声音那样,给新人机会的选秀,没毛病。但这些年,让“过气”明星出来“现眼”已经是很多娱乐节目的噱头,这些“老明星”也许为了钱,也许不甘寂寞,也许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样的节目,来了就被“羞辱”。但大部分人也就忍气吞声,不了了之了。谁也不愿意搞事情,惹了财神,惹了娱乐界。于是这种低劣的,靠消费“过气”明星的节目越演越烈,毫无人性,毫无尊严。

袁立是第一个敢于站出来,和这股怪风对战的人,佩服,敬佩。一个小女子敢于挑战整个娱乐界的规则,风气,实属勇士。袁立最后的一翻陈词说出了很多受消费明星想说不敢说的事实和道理。就是评委也是节目的受害者,他们的评判不像奥斯卡评审是一种专业行为,他们的评审也是广泛被吐槽,被消费。

中国太需要袁立这样的人了。

希望17
虽然挺袁立(更多是同情吧)。但其实是不会鼓励家人也这样的(代价太大)。另外,崔永元也发微博挺袁立了。在城头。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