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财务改行做HR,有个叫唯品会的给1600万股权

h
huluchuen
楼主 (文学城)
你这太高大上了!赞一个。建议去姜导反映,没准还能乔赚一笔:)

郑秋冬的话:孤胆英雄啊。

2
2010的冬天
2 楼
哎~~~我是看不下去了。

都到了这个份儿上了还在尬吹,说什么感动,说什么正能量,说什么这才是社会的现实。鸡皮疙瘩都出来了,全网黑,各贴吧都在倒戈了,就这儿还有很多人坚持着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尿性。

牙签玉轴
3 楼
还多一百万哩。¥1700万
h
huluchuen
4 楼
电视剧而已,没这么严重。看或不看,信或不信这儿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都有思辨能力,没人能强迫。
h
huluchuen
5 楼
是像北上深的房子一样,千万只是单位吗:)
2
2010的冬天
6 楼
是京巴布韦币吗?
W
WMIF
7 楼
怎么是五个人的公司?办公室看直播时不是齐刷刷有不少员工了吗?
牙签玉轴
8 楼
是的。卖个房子供孩子留美读书从本科一直读到硕士还有剩。
一直淡定
9 楼
这种明显的线头应该是故意的。

就像沙家浜里,胡司令唱:老子的队伍才开张,总共有十几个人七八条枪。…… 其实呢,后来胡司令的队伍怕是七八十万

这里郑总也是,开张只有三五个人的鸡毛店,后来……

春晓2003
10 楼
嗯,马云都没他牛,既无注会证书也没金融背景。

一直淡定
11 楼
刚才看网友说,国家主席都是德聚仁合猎的:)
2
2010的冬天
12 楼
等着上市的公司排了好几千家,一个因为经济问题曾服刑的刑满释放人员当法人的企业基本没戏,上会也肯定被毙,硬伤。
x
xiangxuepingan
13 楼
法人可以是林拜 或者伊人,不一定是秋冬的
h
huluchuen
14 楼
:))
W
WMIF
15 楼
有个五年期限。秋冬出来已经超过五年了。可以上市的
2
2010的冬天
16 楼
这个不用洗了,公司是郑的,他是大股东。再说中国只有一家上市的猎头公司科锐国际,17年6月8日才上市。
2
2010的冬天
17 楼
法律规定你有资格,但是资格不等于你条件好,中国条件好的公司,符合所有上市条件的公司一大把还被弊了呢。白花几千万的上市费用。
W
WMIF
18 楼
是啊,十年前十万刀可以买北上深,现在要一二百万刀了。
2
2010的冬天
19 楼
而且上市不是个动动嘴皮子的事儿,是个系统工程,需要政府,律师,券商,会计师全力配合,追溯至少三年的经营状况然后至少还要申请三、四

才有上会的可能,而且上会也未必能通过。这个过程跟选飞行员一样,身上有个疤的,连第一关体检都过不了。

W
WMIF
20 楼
这么多公司都想上市,为什么徳仁就不能有这个计划呢?

我还不知道最后结局是不是真的上了。但有计划完全合理。最后如果真上市了,也不觉得是什么硬伤。还有陈葵海外风投支持呢。

只要上市的可能性是有的,就不纠结具体怎么操作了。

2
2010的冬天
21 楼
跟你想让姑娘上哈佛一个道理,首先看看是不是在整个行业里出类拔萃再说。

海外风投更是痴人说梦,申请美国加拿大签证都需要无犯罪记录,你一个刑满释放人员连个出国签证都拿不到,还想骗海外的风投?哪个风投公司会劳子进水啊。

2
2010的冬天
22 楼
满满正能量的铁粉,你给圆一下呗~
紫色仙客来
23 楼
楼主牛啊。最开始没看进去就是觉得特假,后来当故事或架空看的,整场就胡歌撑着
j
jf_zh
24 楼
没看就别评论了。不看还到处搜罗道听途说巴巴地上来喷,这是什么样的精神?贾一枚到底拿的是干股还是期权,惠成功和唯品会语焉不详,

谁知道有没有忽悠的成分?这部剧到最后仁德都未必上得了市,只是在运作,运作ing,而且第一步是上市还是挂牌剧里也没细说吧。连公司如今发展的规模都不清楚,剧里提及和律师,券商,会计师之类的合作都忽略不计,号称早弃剧了凭什么一口咬定上市一定成功?这剧有这样那样的缺点自然不假,但看你一贯的发言,过去牛粪轰轰,今天牛皮轰轰,一副苦大仇深置之死地而后快的架势,不知是跟剧有仇,跟演员有仇,跟网友有仇,还是跟社会有仇。一部和你浑身不搭界的剧罢了,如此处心积虑,至于吗?心理健康很重要。
春晓2003
25 楼
你把剧看完整再谈。
7
7Sle
26 楼
中国那么多二奶,被吹捧成女神天鹅的也没有一个吧。唯一不知耻的就在这剧里了。
g
gee_gee
27 楼
你把电视剧当纪录片看了?晕。
春晓2003
28 楼
问题是郑秋冬封的女神,郑秋冬不嫌弃她,你气没有用啊?
g
gee_gee
29 楼
郑这个刑满释放人员又没被剥夺政治权利,做法人为什么要被歧视?融创的老总孙宏斌听说过吗?参与过上市的连这个都不知道?
7
7Sle
30 楼
编剧定义的女神,从剧中其他人口中也说出来过,公认。此剧不是写实的吗?中国没有二奶公认是女神的。
春晓2003
31 楼
再就她的闺蜜认她为女神,那时还没做二奶啊?
h
huluchuen
32 楼
:)) 说明大家对猎场挺认真
j
jf_zh
33 楼
他看了十几集就弃剧了,没看写的是“听说”吗?只不过是全网、各贴吧之类的搜集素材来喷。你指望他把剧看完?太善良了。
开枝散叶
34 楼
应该是陈葵他们搞资本,借郑的壳上市吧。
7
7Sle
35 楼
编剧就是让观众这样感受到的,定义她是女神。再说,二奶前傍老师没毕业,也和女神不挨边。
2
2010的冬天
36 楼
如果这还不叫装什么叫装?我就是跟这部剧有仇,三观不正的烂剧刷屏没完没了~
2
2010的冬天
37 楼

是真的吗?

这编得也太离谱了吧。我都快哭瞎了。早知道我当年就不考注会了。一个会从资格的人,入行三年就能拿1600万。你让99.999%的北漂们情何以堪啊~~

聘财务转行当HR,唯品会真有才!
1600万值了!

五星高端粉可能要说了,这剧反应现实,正能量!

那是,只要是郑总胯下输出过的,身价自然不一样,哪怕只是个带300闯杭州的打工妹。

哦,对了,还有五个人的公司要做上市!牛啊!

想当年我在国内一直帮各种公司做上市,那时候门槛挺高啊,没个几亿的资产和销售收入根本想都不敢想,现在进资本市场上圈钱的门槛变得这么低了吗?求合作,有意者请私信,还有四个名额,过时不候。

猎场真是一部正剧,满满的正能量!

坐等铁粉们来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