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P站有点小麻烦

旺One旺
楼主 (文学城)

一个耳聋的人把P站告了。说因为P站不提供字幕,让他不能Enjoy毛片。原来,有个残疾人法案(1990),保证残疾人有同等的权益来享受"full and equal enjoyment"。enjoyment也包括性高潮? 这是不是也忒搞了?!

是画面不够刺激,还得需要点文字佐料?有网友提议,只要加上"oh my God, oh my God .... oh my God..." 的字段就OK了。

 

自己看吧:

“A deaf man has sued Pornhub and other pornographic websites because he said he “cannot enjoy video content” without closed captioning.”

原文链接: https://abcnews.go.com/US/deaf-man-sues-pornhub-lack-closed-captions/story?id=68354500&cid=clicksource_4380645_2_heads_hero_live_headlines_hed

 

雾中发丝飞
画面还不够吗?也太缺乏想象力了。差评!
雾中发丝飞
画面还不够吗?也太缺乏想象力了。差评!

http://rock103.com/crew/vids/missvenezuela.wmv

阿尤
政治不正确
旺One旺
发丝一看就性情中人
旺One旺
就想知道这个奇葩怎么说服法官和陪审团
t
tea_fan
又有律师要发财了
旺One旺
还不定能被受理。这是真正的“瞎”闹。
5
500miles
好奇这律师费谁出,不会是纳税人吧
旺One旺
应该不会是纳税人。赢了一起分,输了就各奔前程。
R
Richmon
听说北欧残疾人发免费招妓女妓男票, 政府付钱
旺One旺
这福利也忒好咧
a
a7a8
估计也都是生意不好的。那些当红的不接单。
旺One旺
也是,凭票嫖娼就别再挑了。
R
Richmon
据说国外有妓女生意不好, 晚上去酒吧喝酒。 有人请喝就去睡, 虽然不赚钱, 比走空好。
通州河
为什么我们竖着大耳朵,到处偷听,也从来没听说过这些好消息?
a
a7a8
我觉得他们看字幕反而会影响enjoyment
过来人2
这个告的估计是男性。
过来人2
我有同感。光看还不够,又听不见,是不是要搞成震动模式的或者能摸得着的?
a
a7a8
而且哈你说

他一聋子,就算叫鸡,鸡喊什么他也听不见。所以看片不知道里面说啥还不是一回事?

h
hibiskus
这个要支持!人类都爱听故事,好看的视频都是情节有趣的,Porn也不例外
T
Tyleno
正在琢磨视觉障碍人士该如何状告p站……
紫竹箫
不懂英语的咋办?还要提供哑语旁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