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的医院做了C T想要他们给我刻一个cd盘,那个难哟

n
north88
楼主 (文学城)

怎么说都不干,加钱都不行。人家就一句话回应:没有这个服务。

气死人

老子说两句
国内都是换家医院得重做,只相信自己医院的结果。可能就没有了这样的CD服务。
n
north88
他们给印胶片。一大碟

我觉得好浪费钱的

h
hz82000
是的,我亲戚在华山医院的片子,不给CD
5
5181
S
SAR
北大人民医院可以在大厅机器上付钱拷贝cd盘
y
yhr
不是只相信自己的医院,是想再赚点钱 。
8
8.Jie
以前可以现在不给了。付钱也不给. Something is wrong.
8
8.Jie
片很糊涂根本看不清楚。他们心虚想隐瞒什么
白兔妈
反动美帝服务不要太好哟

做MRI想自己看片子,做MRI处email个link来,自己download

S
Shanghaigirl98
我的也是,片子拿来再让我的一位放射科医生朋友最后再过目。
三州之麋
对比过自己在中美两首都做的胃镜图片260RMB vs $700 (自己付$50),图片质量相差太远,国内会开一大堆药,诊断泛泛而
h
hhhh
我每次回国喜欢去医院做个检查 国内花钱就给做 这一晃疫情3年没回去啦

现在机票太贵了,回不起啦,等价格下去再回国,因我也没啥必须回国的事,父母都走啦。

h
hz82000
不给
p
penname
是的,在美国看医生的服务和专业水平一流的,如果不放心,找second option 或third option 都没一点
雨女
才知道这么多人回国做检查。为什么不在美国做呀?
幕鼓晨钟
是的, 为什么?

健康, 自己负责. 为什么要相信故国? 为什么不相信居住国?

y
yhr
我儿子八岁那年咳嗽,我妈带去医院透视,医院说有阴影,我妈着急,我老公幽默,说可能医院的拍片机器一辈子没擦过,脏了,像阴影

赶紧回来美国再拍一个片,啥事没有。哈哈哈。

y
yhr
我回国喉咙痛去医院说是会厌炎,要死人的,马上住院,下了病危通知书,我发小是医院副院长,当时出差,她回来后跑着进病房找到我

打电话要五官科最棒的医生赶快过来住院部再来给我检查,那是周末,那医生来了,看了后跟我发小说上激素消肿吧,说我病情不重,不是什么大问题,为什么发病危通知书吓病人呢,后来发的医生讲,知道我是美国国籍后他赶紧发的,因为怕有问题找他麻烦,下个通知以后责任小,莫名其妙,把我吓得够呛,两天就出院了。病危通知书是我自己签字的,那医生小年轻,医学博士。出院给我开了几百块的药,我一看就知道是赚钱,因为其他出院的不管啥病都一模一样的药,我就全部送病房农村来的病人了。发小说,国家投入医院的钱很少的,她每天都在为医院的收入平衡着急的,都是靠医院自己经营,还是很好的有名气的医院,国家的,不是私人医院。

幕鼓晨钟
谢谢!很难知道他们想说什么

我二十年没回去, 想起来, 我觉得不舒服.

5
5181
因为有些病状医生认为没到用MRI或CT检测不给开.
y
yhr
国内医院靠检查费赚钱的,pet-ct几乎24小时转着检查。
h
hao-hao-cai
请告诉美国如何常规血检查癌指标?

这个国内常规血检好像是标配?

一个美国妇科大夫从没有看过卵巢癌,把病人耽误了一年,一个CA25, 也就25刀的检查都不给做!

P
Peaceview
你这么问在美国我没有发言权,但人如果在加拿大,我要问:为什么不回中国做检查?
h
hhhh
+1 价格还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