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结束的标志

周老大
楼主 (文学城)

 

三年了, 美国人民早就对新冠习以为常。新冠病毒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连中国这最后一个堡垒也被攻下了。那到底怎样这疫情才算结束?什么专家,媒体,在这次疫情中公信力都彻底丧失。我只认一样东西,就是Costco的Nitrile手套。自从疫情开始前我买了两包,后来就彻底消失,直到不久前才可以在Costco网上购买,价格要高多了。今天终于在常去的Costco看到久违的Nitrile手套。至此,美国人民的生活算是真正的正常化了。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疫情结束的标志 疫情中做肠镜(续)—— 账单 预防新冠的秘密武器? 基因还是VC?(续) 发病时间也许是个重要指标
A
AprilMei
从不戴手套。知道有人出门戴,啥时摘掉?出了商店,进车以前还是以后?
T
TBz
原来要看一次性使用的手套,不仅得是Nitrile手套,而且还得在Costco销售 :-)

不明觉厉

 

周老大
进车前摘掉
周老大
具体做法:摘一只开锁开门,戴回去装货,送回推车,再摘掉
周老大
:)
T
TBz
俺取象比类一下下

我家边上的Costco昨天没有Kirkland牌子的有机鸡蛋了! ====》 美国人吃不上鸡蛋了

 

周老大
这个跟中医一样,是艺术。有人行,有人不行。:)
6
6degrees
疫情期间外出购物,我也一直戴手套,是Curad latex exam gloves一次性通用号码。
f
fromamtopm
没必要
周老大
现在看来很可能没必要戴手套,但是手套不再缺货说明大家都心定了。
周老大
我没打疫苗,所以现在还是戴着
6
6thsense
我从不戴手套,但我会上车洗手,回家整理好买的东西,立马洗手,所以到现在还没感染过。
周老大
每个人的防疫措施都是一个组合拳,条条大道通罗马
g
greenonion
手套没必要。 因为手主要是传播病毒,带不带都传。 摘口罩前消毒手就好了。
F
FollowNature
俺还是认为疫苗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