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着往前倾几分钟就腰很疼,完全直立时间长了腰也疼,这是啥问题?要看什么医生?

新年2012
楼主 (文学城)

比如刷牙时,身体微微前倾, 几分钟就腰很疼, 必须坐下或躺下休息。休息以后就没事了

直立站久了, 比如做菜啥的,会感觉腰快断了,要好几天才能恢复。

要看哪一类的专科医生?做些什么检查?准备在美国和回国时都看下医生。

以前问过家庭医生,也没给出什么建议。我也没重视。结果拖了好多年

j
julie116
腰椎病。保守的养加锻炼,舒筋活血,补充骨胶原蛋白,来点参片红枣啥的
h
hz82000
拍个片子
l
lucky_rain
Core 太弱。要加强core muscle
O
OceanSound
没事拍拍脑门子。
T
TBz
肯定是哪里的筋膜歪掉了

坐等专家详解

新年好运
看神外,管腰椎的专家,拍片查
S
SAR
敬请解释。谢谢啦
新年2012
谢谢大家!有方向了,先看看腰椎
d
danren
明目醒脑
O
OceanSound
督脉以及平衡针的腰痛穴。
O
OceanSound
醒脑又治腰。^o^
h
hz82000
这幅骨头很要紧,锻炼,拉伸,游泳最好了
i
intou2
dance workout, 每天跟油管做几节
S
SAR
谢谢您!
t
tax2
要做没有负重的运动, 比如骑自行车(室内的) 水上运动(不是游泳), 很多老人都有这个问题
w
wawa123
平躺操 看看YouTube 掉单杠 不要久坐久站 保护腰椎药剂 不要搬任何重物
l
lawattaction
+1 看我是如何坚强核心力量的,这次用的是臀大肌和大腿的力量(摆胯舞)。

https://bbs.wenxuecity.com/joke/1406336.html

新年2012
是的,有一次坐久了也腰疼
向往美好的时光
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的前期,以我的经验是:马上找理疗师

不需要找医生。我就是找医生折腾了好几年,因为时好时坏没重视也可以说不算年轻但不懂也没怎么接触有这类症状又有效恢复的人,最后发展到生不如S的疼痛程度,直到做了核磁共振确定是腰椎间盘突出需要手术,才重视并寻找真正有效的治疗手段。试错成本很高。建议马上找物理治疗的理疗师给予锻炼方法的指导。

理疗师在给我做牵引的同时,每次都指导我三两个对疼痛时具体肌肉位置进行锻炼的方法,我做了将近20次牵引并坚持那些锻炼方法,以及游泳,用了一年多时间才完全恢复正常。

虽然曲折了些,但没做手术是最明智的。

还有楼上一位朋友说的红枣茶有效。我是用枸杞,生姜,大枣(后来有人说要加当归,党参,黄芪,我那时已经好了,就没加,现在仍然 喝红枣茶)用养生壶煮。半小时,每天喝,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