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康复后睡眠不好怎么办?

d
dogmommy
楼主 (文学城)

我妈75, 以前睡眠还可以,一晚上7个小时。新冠阳康以后睡觉老醒有什么办法没有?年纪大了睡觉不好很伤身体。

t
tt10
这可能是新冠后遗症之一。俺国内一亲戚就是这样,,,
d
dogmommy
我也觉得是后遗症,但是有办法吗?
绿
绿卡能
过2个月会好转。我已经好多了。(3个月了)
p
pickshell
试试 Melatonin (褪黑素)
l
longnv
我是特别敏感,流清鼻涕,鼻塞,喉痛,一个多月了。查CPR,阴性。本来就对很多东西过敏,似乎更厉害了
t
tiger00
我也是,过去失眠,好不容易改好了,新冠后又开始了。

如果条件可以的话,让老人照常起床,马上出去晒太阳,红外线可以让细胞内褪黑素增加,慢慢调节睡眠,也增加免疫力。

晚上7-8点之间吃1.5毫克褪色素也是好办法,饮食和草药调理一下也好。

h
happymask
可能鼻子塞住/ 鼻窦炎引发睡眠呼吸暂停症sleep apnea, 试试看洗鼻子
p
palmtree2005
这个褪黑素能长期吃吗?谢谢
d
dogmommy
鼻子塞到是没有
d
dogmommy
谢谢
d
dogmommy
请问饮食如何调理
p
pickshell
这可帮助阳康者暂时调整睡眠,为要何长期吃?
周老大
后遗症是创伤还在,不是病毒还在。
t
tiger00
我没做过饮食调理。记得坛子里讨论过的。好像南瓜子含褪黑色素蛮高的。

睡前喝点热牛奶?

l
lala666
试试生脉饮或者归脾丸
s
sun45
我也是新冠后睡眠质量非常不好,有时整晚上不能入睡,

非常难受。我是入睡非常困难。

我羊了之后,过去四年的胃病好像好了,吃饭正常了,人也胖了点。

S
SAMOM
我打疫苗和后来阳后都是亢奋,不困,精力充沛,但阴后就没问题了。
l
lawattaction
相反,我新冠时睡眠就好了(爱谁谁,菜烂地里也不管);食欲比以前好,胃肠也比以前好。我比你妈年轻。

我从来不得病,平时非常随便,比如从瑜伽馆里出来,热气腾腾,大冬天也不戴帽子(羽绒服没帽子),现在,铲个雪,也开始戴帽子了。新冠让人改变。

对了,我没打疫苗,一针没打。

C
Clowns100
所谓阳后的后遗症,第一个问题是打没打疫苗。要不你咋知道是新冠后遗症还是疫苗后遗症?我知道的例子。准确无误的。我们街上

凡是打了疫苗的,而且不止一针的,都得了至少3,4次新冠。其中一家是疫苗积极分子,每次一人得了,全家都会得。没打疫苗的,要么没得,要么只得了一次。一个没打疫苗的得了之后(绝对是被打疫苗的传染的,详情不说),体力倍增,胃口大开。这个真的无法解释。一个80岁的老太太,没打疫苗,到处跑,迄今为止未得。

打疫苗是个人决定。无所谓对错。令人发指的是疫情期间,大众对打疫苗审慎者的人身攻击,诅咒,以及政府对不同意见的消音,和迫害,对有效便宜药物的无端禁止。以科学,造福社会的名义合法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