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脓肿

n
newcomer2009
楼主 (文学城)

前一阵去洗牙,牙医说有牙周炎,但我觉得我牙龈一直都这样,有时候吃辣会上火, 牙龈会红肿。

这次洗牙回来后,开始牙龈有点流血,后来不流了,但是牙龈看起来一直是比较红,明显是发炎了,然后我发现牙龈上有时会冒出一个小包,好像是有脓了,但也还是不痛。吃了几天甲硝锉,似乎好一点了,但还没根治。

请问这样还可以怎么办?以前听人如果有脓感染,就要切开引流,实在不想去。

多谢!

石假装
我上次含了一口绍兴酒肿退了,很快好了。
F
FollowNature
吃点维生素C会好的快一点
F
FollowNature
另外喝些绿豆汤去火
5
5181
一个个牙龈用棉签蘸盐水洗,再吃点Vc.
独行仙人
自制colloidal silver。 这东西很神奇。
w
wlili
第一次听说,上网查了查,长知识了。多谢!
k
kwx
我也是喝绿豆汤好很快。
米兰之夜
确实很神奇,会使你变成蓝精灵

Why This Man’s Skin Turned Blue
F
FollowNature
另外,本人也有牙周病,自从开始每天服半克至一克维生素C,牙龈改善了很多。不妨试试。
玄米
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好好地认真的刷牙。我是发现有个小包后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我要好好刷牙。

我每晚认真清理牙缝,小包就没了。也不上火了。其实上火就是炎症反应。如果偶尔刷牙不认真,或者吃了太多甜的东西没及时清理,小包就会冒出来。至于切开除脓,据说,不会完全没有,以后还会长脓包,无法根治。 我也用过药,但最灵的就是清洁牙缝,认真刷牙。

玄米
怎么治可以介绍一下吗?
米兰之夜
仙人兄,有网友问了,你可以现身说法,说说这个东西对你自己的疾患效果如何。如果自己都没试过,就不要吹啦。
晓青
牙刷要经常换。
麻麻猫
牙齿和牙龈的问题也是身体别的部分的健康状况的反应。认真刷牙和用牙线是最基本的护牙方法,一定要认认真真做好。
s
sun45
用这个牙膏非常管用。

s
sun45
我每年冬天都有这个问题,自从用了它,没犯过。

是我牙医推荐的,就是有点贵

s
sun45
赞同
A
AprilMei
一直用这种,几年了。虽然贵,但值得。
花菜
放血很有效,立竿见影。用测血糖扎手指的那个针,刺破红肿处,马上就不那么痛了
s
shuilifang
牛黄解毒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