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还是VC?(续)

周老大
楼主 (文学城)

又过了一周,我妈还是没有任何症状,这第一波就算成功躲过了。住在一起的三个人,两个阳康了,一个没中招。那接下来的三个月基本上是安全的。趁这机会我再寄点Immune24+过去好防第二波。

老家的亲戚只有少数没中招,其他人都阳康了。除了两个年轻的浑身疼痛好些天,其他包括八十多岁的都是烧几天就好,运气真是不错。

纯属个人经历,仿效后果自负。

 

y
yhr
我妈也出院了,我妈一针疫苗也没打过,住院很快好了。她也每天一颗多种维生素的,坚持很多年了。
k
kwx
真好,可以顺利过个年了。寄药现在能顺利到达吗?
h
hhhh
基因 老妈的3个90多的亲家 这次发发烧 在家就挺过去啦 春节对她们是一关 因要和儿孙见面

都阳过,就不知会不会复阳。

婆婆没打过疫苗,我弟弟的独居的岳母,被有关部门白天敲门用车拉走打过。大嫂妈不知。

l
lucky_rain
还是不能掉以轻心。马上要过节,免不了串门聚会
F
Frank7
这不错!请问这两周是一直每天一粒吃Immune24?
米兰之夜
是维基:)
z
zaocha2002
我妈妈也是,一针没打,同住的都阳了,她一直有吃复合维生素和Q10.但是有的吃Q10心率快。
吃与活
回答一个你前面的问题:要求开放的人是否想到了中国脆弱的防寒能力,看完就知道了

 

周老大
我妈吃的是lipsomal VC, 去年春天我自己试过后寄过去的。Immune24+我自己试过后还没来得及寄。
q
qiuqiu..
lipsomal VC哪个牌子的比较好呢?
周老大
具体剂量我不清楚,大致上是发现我妹有点症状后就吃了一颗,很快加到一天两颗(1600mg, 一个serving,

一颗800mg). 大致在我妹和妹夫退烧一周之后改为一天一颗巩固,再停掉)。

周老大
我们用的是本坛fuz推荐的,亚马逊上买的

周老大
还没问过快递。 不过应该快了吧?中国的变化总是很快的。
周老大
基因可能是个因素,鉴于亲戚们都迅速康复
周老大
完全可能是综合因素。我妈是一大早人很少的时候戴口罩去买菜,跟我“上策远离,中策阻挡,下策对抗”的做法一样的
q
qiuqiu..
谢老大,亚马上找到了。一颗就有1600mg 维C,每天来一颗?
周老大
哦,这个我忘了提了,我妈吃Q10 和 Ginkgo Biloba好多年了. 疫苗她是打过几针的
q
qiuqiu..
看到你下面的说明了,是800mg一颗。
周老大
这个不是每天都吃的。只是在疑似情况下可以试试。具体的你应该看看fuz 和dudaan的帖子。他们现在好象更推崇

Immune24+。这药一颗是800mg, 一个serving是两颗,总共1600mg. 我妈这次的吃法下面大致提了一下。

你最好跟医生朋友商量一下,我是不懂医的,我只是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而已,出事概不负责。

周老大
我妈不怎么爱热闹,已经决定不去聚会。
周老大
一针没打?这个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