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帖再问一下啊:Medicare 做健康检查(wellness check up)没有血检啥的,但是

M
MrsKwok
楼主 (文学城)

是免费的,如果血检查指数是要自掏腰包的。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Medicare 付象我们正常保险那种免费年度检查可以血检的那样?

谢谢大家

A
AprilMei
第一个句号以前怎么都看不懂。
M
MrsKwok
Medicare 没有annual physical check up(通常保险是免费包这个的。只有

所谓的wellness check up (Medicare 有包),后者没有血检就是跟医生谈谈就走人了。

A
AprilMei
that sucks。一年一次的血检都没有?自费多少钱?
M
MrsKwok
应该几百吧,按我们自己最基本的血检
越王
有啊,常规的血检生化检都有的

一些特殊的比如VD什么的可能没有,没问过。

越王
已经做了2年,一分钱没掏
h
hz82000
有!
g
goingplace
任何保险都包年度血检,有的包的项目多一点,有的少一点,我自己花钱查了D,大概几十块钱。
M
MrsKwok
我真要好好问下医生了。谢谢各位小伙伴们。
s
shamu
需要planB
M
MrsKwok
有plan B 啊,会不会血检要Plan C 呢?谢谢Shamu.
g
goingplace
你去时,必须说明这次看医生是年检。
M
MrsKwok
Medicare 貌似没有年检,只有无用的健康检查。不过我们也订了时间,因为公公的

妈妈是死于糖尿病,所以我们就用查糖尿看看,助理说到时要求医生多查别的指数应该没问题的。

谢谢美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