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论坛里的大侠有没有认识这个人的?看了他的几个视频,他主张不吃少吃植物油,可以大量吃牛油,动物油,有道理吗?

l
lily60
楼主 (文学城)

枫林晓
网红,可以参考,信不信要自己研究,这人谈的东西很广,可以帮助我们开开眼界,具体判断,要靠自己读论文。

显然,这几年医学界在脂肪代谢问题上,很多新的观点。只要不走极端,不妨自己研究一下。不做任何观点的教徒。

m
mexicali
橄榄油,葡萄籽油这些算植物油吗?
弯刀月
服食元气,天不能杀,地不能埋
l
lily60
是的,不能全信。谢谢!
A
AprilMei
当然。难道这些来自动物?
l
lily60
他的视频很多,粉丝也多,好像他讲的英文比较容易懂!就是跟坛子里有的文章有冲突!他好像也比较极端,令人生疑!
h
hz82000
可能加工中有问题?
m
mexicali
那这些不是都说是健康的油类吗?
七点三十
不否认传统冷轧油有好处,但老百姓最容易接触的是工业化生产的植物油则真的不怎么样,可以看看这个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zAbHsjmKQ
A
AprilMei
所以不要什么都信,否则没法活了。
l
lawattaction
是这么回事。
新年好运
鳄梨油、椰子油、初榨橄榄油可以,但转基因的便宜油不好。动物油适当吃点可以,没试过大量吃是啥效果
w
wlili
对,大部分植物油是化学方法萃取的,可能有chemical残留。有条件的话买cold press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