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说话真是让人无语,据称这是中国一流大学的一位专家

d
dudaan
楼主 (文学城)

这半年我已经演算过多次了,早就做好了放开后死几百万人的准备。只是这波疫情接近尾声后回过头来看,死的人并不是很多,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也不会出现死几百万这样的情况了。我是根据我掌握的数据说话的。这不是什么自信,而是实际情况。”
“话说回来,就算死几百万人又怎么样?中国2021年死了1000万,再多死500万,也就是增加了50%的死亡人数,就是原来死2个,现在死3个的区别,死亡率并没有成倍提高。为什么不能接受呢?”

桃花好运
啥,2021 年死了1千万人?哪里的统计?
w
whaled
狗2021年死亡率千分之七点五,可不是每年死一千万
F
FollowNature
每年正常的死亡就接近千万。中国一共14亿人口,这些人都基本会在-百万年之内死亡,算-算就是每一年-千万。
w
whaled
美国新冠死亡率官方统计是1%,考虑部分新冠没统计到,实际死亡率大概是0.6%。中国要是按这比例,最后死亡大概是500万。

前提是中国人口接受了和美国人一样的有效疫苗和治疗。

 

玻璃坊
没有情感的机器“专家”

机器用润滑油,连冷血都不算

红烧茄子-
那就是每月正常死亡83万。如果按香港的统计方法,这83万正常死亡的人里,有53万会被算作因新冠死亡。

香港的新冠死亡统计方法是:任何死亡的人,如果死前28天内曾验出过新冠阳性,就算新冠死亡。

据报道中国在一个月内有9亿人感染,即人口的64%,于是,83万正常死亡的人里,有53万(83万 x 64%)会被算作因新冠死亡。

l
lucky_rain
混蛋
T
TBz
看到有几个根据已有数据的推断。
w
whaled
50万是无论如何会死但得了新冠的。加上本来不会死的2倍因新冠多死的,过去一个月因新冠死亡200万以上是合理的估计。

这和广泛流传的火葬厂的几倍流量相符。

寻梦千里
请这砖家先死一次,给你我等老百姓先来个心理铺垫

厉害国的文人现在都可耻的没人性了

h
hongying
现在看来这个专家说得没错,中国各大城市死亡率至今为止还非常低!如果说真的9亿 人感染了,那死亡率远远低于0.1%.
越王
一百万年好像不需要:)
h
hongying
0.6%死亡率是最初的新冠死亡率而且没有打疫苗的情况,,现在的新冠实际死亡率在0.1%以下 . 你的说法显然没有根据.
独行仙人
你可能不知道。 我一直在告诉大家。美国有无数这样的专家致力于

depop。 lol你们显然还活着光明世界里。亮的眼睛都看不到任何黑暗了。

w
whaled
omicron死亡率是千分之五,你狗一下
w
whaled
按卫健委的数字不到万分之一。厉害了
h
hongying
不用看官方数据,只要看各大医院和火葬场的情况就知道了!.死亡人数并不是大规模 增加!数量级远远在0.1%以下
h
hongying
原来你不懂.美国早期根本不把无症状的人算入总数所以才会有1-2%的死亡率.早期真实死亡率一直在 0.6%左右!
w
whaled
过去一个月2-3倍的火葬场traffic。平时每月死亡是83万。你算算过去一个月已经新冠死亡多少了?
h
hongying
这情况只持续了很短几天,现在大城市高峰已经OVER! 医院里人也大大减少了.你算错了.
老柏树
如果这个专家说的死500万是真的话,集中死在2-3个月还是很可怕的,但这也解释了为啥火葬场要满负荷运作。如果是细水长流

50%的额外死亡数平均到每个月,火葬场是不需要满负荷运作的。以北京为例,正常年份每天平均死450人,12个火葬场每天也就烧40人;而满负荷的话是每天2千多点,平均到每个火葬场是近200人。

这跟前一阵子有北京火葬场的员工说的:现在的量是平常4-5倍,非常吻合。

h
hongying
2-3个月?你哪里来的消息?现在各大医院情况已经平静了.做CT的人数都大大减少了.我亲戚昨天去做CT,只有她一个病人.
l
longnv
我认识的人就死了三个,还是没有到处去问的。年轻的34岁,新冠后心跳加快,叫救护车,没有到医院就死了
w
whaled
卫健委都说重症高峰未过,你比他们还乐观
老柏树
同意这一波感染高峰已过,但重症和死亡肯定都是滞后的,重症和死亡的高峰很可能还没到,肯定还没有过去

从12月7号开放开始,到现在已经1个月又一个星期,最后这样的死亡现象持续2-3个月是肯定的,是下界。

美国有监控北京,成都,浙江等地的6个火葬场车流,用的卫星,到目前没有发现车流减少。

h
hongying
我认识的人感染新冠的还没有一个死的,LOL
w
whaled
卫健委报告说现在重症仍在接近最高位运行,怎么到你这就都没了?
h
hongying
农村还没过,大城市已过了.就像美国,NYC是第一个过高峰的.
老柏树
美国用卫星在持续监控北京等地6个火葬场的车流,因为连梁万年都说了:疫情爆发期间不要纠结于死亡数。所以老共现在公布的数字

没有一个是真实的。

监控是从12月初放开开始的,车流持续远高于12月7号开放前

h
hongying
大城市重症和死亡都已经过高峰了.年轻人都摘去口罩大批上街了.亲戚说这几天不戴口罩的越来越多了.
h
hongying
车流根本不说明问题,一个人死,一大车队送葬你难道不知道?
p
pvct
你觉得很好笑?
h
hongying
现在大城市各大医院情况已经平静了.做CT的人数都大大减少了. 亲戚昨天去医院做 CT只有她一个人是病人.这说明了什么?
玻璃坊
过去五周我岳父母住院的医院每天死亡就在20人左右;那是一家病床不到一千的中型三甲医院,北京有50家三甲医院

12月18号我岳父等急诊时,陪同的内地告诉我那一晚急诊走了八九个。

第二天我岳父最后住进了重症病房;圣诞节前转到内分泌科普通病房。我们以为转危为安的时候急转直下,年初告诉我们情况不好,上周六他老人家没挺住走了。

12月20日我岳母急诊,最后住进呼吸科。

两个科住院部的护工告诉我们每天都有人走,有时候呼吸科走两个。

我岳母挺过来了,今天出院。她的主治医师告诉我们我岳母属于奇迹,迄今为止呼吸科八十以上的病人只有两个活下来了,从我岳母住院开始有的病床已经走了两茬了。

每天二十人是根据急诊和住院部科室数量(40多个科室,医生说有些无关的科室也“收治”新冠病人了)。

玻璃坊
不是的,连北京重症都没过峰,别的地方就更不用说了;这是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前首席科学家曾光说的

 https://www.caixin.com/2023-01-12/101988271.html

北京流行最高峰虽已过去,但重症高峰仍未度过。而且,有的地方流行高峰才刚刚开始,或者有的地方城市开始了,农村尚未开始。曾光预估全国发病高峰还会持续2至3月,重症高峰持续时间会更长。

玻璃坊
您认识的没有去世的那是万幸,难道好笑吗?
w
whaled
你亲戚的一次经历就可以推论全国大城市峰值已过?。但重症病床人数还在最高峰值的80%运行怎么解释?
h
hongying
做CT人数大减更说明了现在的情况.
w
whaled
一个case就能下结论?
h
hongying
大城市感染高峰已过.这是不争的事实.美国的数据是当人口百分之40以上人感染过后高峰就过了!.
w
whaled
都在谈重症高峰,怎么又扯到感染高峰了?
h
hongying
好笑的是居然有人会无知地以认识的人里死了几个人来证明人口死亡率. 不懂统计学的嘛
h
hongying
北京人据说已经60%以上都感染过了还没过高峰? 你显然不懂流行病的传染模式规律.
w
whaled
你一个亲戚的CT经历就宣布全国城市重症高峰已过才是懂统计
h
hongying
要做CT人数大减难道还不是重症过高峰的证明? 说话要有点逻辑思维嘛.
h
hongying
要做CT人数大减难道还不是重症过高峰的证明? 说话要有点逻辑思维嘛.
玻璃坊
这是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前首席科学家曾光说的,他“显然不懂流行病的传染模式规律”?
M
Magon
哪里的医院,只有一个人做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