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百病不生"的59岁少林武僧总教头染新冠去世

交易员
楼主 (文学城)

中国去年底放开防疫规定,但全无配套措施,导致医疗量能崩溃,死亡人数暴增。 近日中国网络上传出,曾与俄罗斯总统普丁喝茶、上过中国央视节目的少林寺武僧总教头释延庄去世,弟子透露是因感染新冠病毒。网友也感慨,“功夫再高,也怕发烧”。

  据中国网络流传消息,少林寺武僧总教头释延庄于 10 日圆寂,享年 58 岁。弟子发布死讯时回应网友,释延庄的死因是因感染新冠病毒,但并未详细说明。

据中媒报导,释延庄最出名的是他修行“达摩内功”,据称这种内功注重肺脏健康,已经达到“百病不生”的地步。

  网友留言:“阳后不能运动,是不是他阳了之后打醉拳或降龙伏虎拳”、“运动可以强身健体,但也不能包治百病”、“新冠是第 101 种病”、“新冠病毒就是照妖镜,照的妖魔鬼怪现原形”。

  释延庄不仅是佛门中人,也长期在网络和国际舞台上活跃,曾带领少林寺武僧团出访欧美,也常带弟子上中国各大电视台的综艺、文化节目,宣传少林寺。2007 年,已经是少林寺武僧团总教头的释延庄,接受俄罗斯总统普丁邀请到总统府聊天喝茶,还受到高度赞扬。

依本人看法,如果及时服用辉瑞(PFE)的抗病毒药,加上该师傅长期修炼“打磨内功”,本可以躲过此劫。

善哉善哉,阿弥托福!

年轮
过度运动,缺乏脂肪层
b
bullmax
不是,得過新冠后需要休養一段時間,不能劇烈運動,否則很容易因病毒性心肌炎死亡
b
bullmax
網上看到一則消息,某人新冠康復后,很快就和老婆做快樂的事,結果第一次就心肌炎發作,搶救無效
b
beware
怎么知道自己有心肌炎啊?
b
bullmax
這可能得去醫院檢查了
猎人之家
忽悠国人的骗子武术,还能当真?
重鸟先飞
最常见的症状是心律不齐,如果你怀疑有心肌炎就测自己心跳,

如果发现频繁早博,就要去就医了。心肌炎的诱因很多,小感冒,拉肚子都有可能诱发,心律不齐因为并不太难受所以被很多人忽略,不及时发现就医的话常常在睡眠中离世。

p
pisces-hk
58 岁?看起来很是慈祥老爷爷的感觉。 RIP
少林商僧
像85。
年轮
吃素不吃荤,容易衰老。蛋白有助于增强免疫力
周老大
武术是武术,骗子是骗子,以为武术是骗术的,是另一种被骗
k
kai2002
你这逻辑很好,谁死谁是骗子,西医千万不要死,死了也是骗子。
弯刀月
先问此人是否有生命保险
T
Tiger666
呵呵,这不是同门吗?
l
lucky_rain
吃素也有蛋白。但是胃口弱的不易吸收。所以还是要从动物

肉食补高质量蛋白。  吃素是高科技活,只可惜很多人懒惰,跟风。

5
5181
平时小毛小病是要生的,增加身体免疫力以及得病后的坦然面对.
原上草2017
称练了神功已经“百病不生”,你说算啥?跟李大师有什么不同?
原上草2017
武术不是骗术,神化武术,肯定是骗术。说某种药能治病,很可能。但是说“能治百病”,肯定是骗。
k
kai2002
一个练武说百病不生,就整个武术界陪斩,你说这算什么?
周老大
就是跟号称百病不生的一路人,大水冲了龙王庙,:)
老格
怎么测心律不齐, 和早搏? 苹果手表上有吗?
桃花好运
扑哧, 哈哈
周老大
练武的不能吃素,你看老虎狮子狼是吃素的吗?
原上草2017
不是说武术都是骗子,但是敢说练了他的神功就会”百病不生”那个人,肯定就是骗子。
原上草2017
不是说中医是骗子,但是敢说自己“百病能治” 那种人,百分百是骗子!
k
kai2002
你看我跟的是谁?他否定的是整个武术。
O
OceanSound
这个不知从哪个坛子移过来的贴,楼主估计找不到他的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