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J]: 反省了? 不是我写的, 华尔街日报, 主流开始反省了.

枫林晓
楼主 (文学城)
疫苗是否助长了新的 Covid 变种? 该病毒似乎正在以逃避免疫力的方式进化。   艾莉西亚·芬利 跟随   一月。美国东部时间 2023 年 5 月 1 日上午 10:08 打印 文本 2880 《华尔街日报》观点:我们对新年的预测WSJ Opinion: Our Predictions for the New Year 你可能也会喜欢   期刊编辑报告:来自 Kim Strassel、Bill McGurn、Dan Henninger 和 Paul Gigot 的无所畏惧的预测。图片:AFP/Getty Images 合成:Mark Kelly 听文章 长度(6 分钟)  

公共卫生专家对一种名为 XBB 的新 Omicron 变种发出警告,该变种正在美国东北部迅速传播。一些研究表明,它与 2003 年的 SARS 病毒一样不同于来自武汉的原始 Covid 毒株。美国人应该担心吗?

目前尚不清楚 XBB 是否比其他变体更致命,但其突变使其能够逃避先前感染和疫苗产生的抗体以及现有的单克隆抗体治疗。越来越多的证据还表明,重复接种疫苗可能会使人们更容易感染 XBB,并可能加速病毒的快速进化。

  意见:波托马克手表 随着疫苗怀疑论者的兴起,又一次麻疹爆发     21:12 1个 订阅

在 2021 年 11 月 Omicron 出现之前,只有四种变体值得关注:Alpha、Beta、Delta 和 Gamma。只有 Alpha 和 Delta 造成了全球感染激增。但 Omicron 已经生下了无数后代,其中许多突然出现在世界不同地区,奇怪地带有一些相同的突变。

12 月 19 日发表在《自然》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指出:“具有巨大增长优势的多种变体如此迅速而同时出现是前所未有的。” 在选择性进化压力下,该病毒似乎已经发生突变,使其能够更容易地传播并逃避疫苗和先前感染引起的抗体。

时事通讯注册

早间社论报告

所有一天的意见头条新闻。

预习         订阅

同一项研究假设免疫印迹可能有助于病毒进化。疫苗可以很好地训练免疫系统记住并剔除最初的武汉变种。但是当新的和明显不同的毒株出现时,免疫系统的反应效率就会降低。

针对武汉和 BA.5 变体(或后者的突破性感染)的二价疫苗促使免疫系统产生针对两种毒株共有的病毒区域的抗体。用达尔文主义的术语来说,允许病毒逃避常见抗体的突变会胜出——它们使病毒“更健康”。

XBB 已经进化到可以躲避疫苗和突破性感染诱导的抗体。因此,《自然》杂志的研究表明,“目前的群体免疫和 BA.5 疫苗助推器可能无法有效预防 Omicron 趋同变体的感染。”

上个月发表的一项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研究提供了更多关于免疫印迹引起的脆弱性的证据。接受二价抗体的人的中和抗体针对原始武汉变体的抗体是针对 XBB 的 26 倍,是针对 Omicron 和 BA.5 变体的四倍。

同样,本月发表在《细胞》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接受过四次注射的人的抗体水平是 XBB 变种的 145 倍。二价加强剂仅略微增加针对 XBB 的抗体。尽管如此,专家声称助推器可以提高对 XBB 的保护。这是虚假信息,用他们喜欢的术语。

克利夫兰诊所的一项追踪其医护人员的研究发现,在 BA.5 变体传播时,二价疫苗可将感染风险降低 30%。但是,正如该研究所解释的那样,原因可能是那些更谨慎的工人——即更有可能戴 N95 口罩并避免大型集会——也可能更有可能得到提升。

阅读更多生命科学

 

电动汽车没那么快2022 年 12 月 25 日 Sam Bankman-Fried 上拜登的 SEC 警长在哪里?2022 年 12 月 18 日 西方科学家为中国的 Covid 镇压欢呼2022 年 12 月 11 日 查看更多...

值得注意的是,接受更多剂量的工人生病的风险更高。多接种三剂的人感染的可能性是未接种疫苗者的 3.4 倍,而接种两剂的人感染的可能性仅为未接种者的 2.6 倍。

作者指出:“这并不是唯一一项发现与之前接种更多疫苗和更高 COVID-19 风险之间可能存在关联的研究。 ” “关于 COVID-19 疫苗接种的保护,我们还有很多要了解,除了疫苗的有效性外,重要的是要检查随着时间的推移多次接种疫苗是否可能不会产生通常认为的有益效果。”

两年前,疫苗有助于减少严重疾病的发生,尤其是在老年人和有糖尿病和肥胖等健康风险的人群中。但专家们拒绝承认助推器产生的好处正在减少,甚至可能使个人和整个人群更容易受到像 XBB 这样的新变种的影响。

今年秋天 XBB 在新加坡激增可能并非巧合,新加坡是世界上疫苗接种率和加强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估计,在过去的几周里,XBB 毒株在纽约、新泽西、康涅狄格和马萨诸塞州占主导地位,占流行病毒的四分之三。该变体在其他地区的发展速度较慢,仅占中西部地区的 6%,在南部地区约占 20%。东北部也是该国疫苗接种最多和加强的地区。

 

东北地区的住院率也有所上升,但主要是 70 岁以上的人。原因之一可能是 T 细胞反应——骑在前线抗体后面的骑兵——在老年人中较弱。该病毒不能像逃避抗体一样轻易地逃避疫苗和感染引起的 T 细胞。由于 T 细胞,年轻人仍然可以很好地抵御新变种。

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单克隆抗体对 XBB 无效,许多感染 Covid 的老年人不能服用抗病毒药物 Paxlovid,因为他们有严重的肾脏疾病或服用干扰它的药物。

拜登政府对疫苗的偏执狂关注超过了新疗法,这使得风险最高的美国人更容易受到新变种的影响。为什么专家们似乎不担心呢?

枫林晓
对于花街日报, 最后的问题, 其实大家心里都有数. 我就不说了. 哈哈哈. 打打哈哈, 讽刺一下就好了.
n
newxiaoshuye
二价挺有效的,等二价打差不多了,再告诉你二价对大海怪变异株没效,得接着打大海怪疫苗才有效。很多人只想撸袖子使劲打,就是不

想多问个为什么

n
newxiaoshuye
以前觉得法国疫苗卡预留了8针是恶搞,现在很多人都打完了5针,看来8针苗卡不够用,当初还留少了

j
julie116
两年多点五针,还要继续下去去
n
newxiaoshuye
Tufs大学取消了二价疫苗的强制,打了就打了,没打的可以不用打了:)
j
julie116
希望及时纠错吧。我们大学宿舍强制了加强针。短期病了两糟
周老大
波士顿人终于醒了,:)
周老大
“傻子太多,骗子不够用”
冷月亮
就像一块破布,越补洞越多。睁开眼看看外面的世界吧

Master narrative has already crumbled and the tipping point is already near. 这里还有所谓的专家自己喵了又阳的还在拼命维护这块破布。你们好好玩吧。

s
soldanella
以前家长群有个男烙印说打完8针得个免费toaster.说完就被另一个极左女烙印踢出去了
F
FollowNature
本来就是矛与盾的关系。但人类总终究会战胜病毒。
d
dudaan
也还是有不少人自愿去打第四针的,信仰不同
枫林晓
AIDS?
周老大
打与不打都没问题,至少人们明白疫苗不防感染,不防传染,那就是个人选择不该强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