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债

匿名3333
楼主 (文学城)

我爸不行了,我又想起了三年来每次和他谈话他都义愤填膺地大骂美国,包括美国害武汉以及全国人染疫,美国的种种流氓行为。虽然我只是在开始和他辩论后来就跟随了他的观点,但是我还是愧疚我为啥要在开始的时候和他争论这些问题呢?这有啥意义呢?毕竟三年来我多次密接阳者,甚至和他们中不戴口罩的人近距离接触,然而我们两口子终究没染疫。昨天老公给他弟弟打电话,他弟弟一家也阳了。他弟弟对于我们两没染疫感到十分惊诧,对,就是一开始看着我的眼睛说我们出国是下地狱的小叔子。其实很多事情,包括出国我都是抱着必败的决心的。然而到后来我发现我总是没有自己和别人想象中那么惨,我的亲戚甚至笃定我们不惨是因为总有贵人相助。

但是这一切在这一刻都不重要了,昨天下午我用抗原试纸测了,因为我哥那边催促了许多次要我邮寄PaxLovid, 说那边四个老人等着。老公在他公司群里发了都没有回音。于是我就想,也许我阳了,就能开到PaxLovid, 就能寄回去给他们了。毕竟我们在夏威夷的整个行程中很少戴口罩,娃甚至在高传染的机舱也不戴,我想这次我再不感染没天理了吧。 这些年,无论我把自己抛掷在怎样的地方,危险终归不找上我。于是呢又一次惊喜不找上我,还是阴的。娃也想凑热闹浪费一个测试盒我阻止了她。

所谓的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今晚晚饭时候我和老公说我哥父母那边对我意见很大,老公说那你能怎么办,想办法去把自己搞阳了?我说还是别这样,我见过那种油管主,三天两头说他要去找阳,后来得病后症状严重到白肺了。我们可以不要封建迷信,但是也没不应该那么不信邪。就如同我看过的一个笑话,一小伙子借钱去烧香,烧完香又把捐给祠堂的钱给拿回来了,美其名曰和佛祖借钱,底下有人回帖搞笑他说你胆子真大,和佛祖借钱。我个人对于这种不信邪的行为还是不赞同的,没钱就别去烧香吗何必呢。

我和老公一个春天生的牛一个秋天生的牛,忙完春耕忙秋收,我们一辈子都在还账。因为我们活着的唯一意义就在于还账。

x
xiaochu3
如果国内老人阳了,寄回去也来不及,如果没阳,请他们保重好自己,也许不久国内这药也能普及了。希望你乐观,hug!
白兔妈
哪4个老人?

你哥的父母也是你父母,另外2个是他岳父母?幸亏你没阳,否则搞到一份寄回去给谁用?搞不好因为这事你哥嫂离婚都说不定哟

匿名3333
我父母,我哥的老丈人丈母娘
数与形
你哥要是拿到药会想给你父母用还是先给丈母娘用?
匿名3333
当然是我父母,我爸已经病危了但是不敢去医院,医院全是毒
匿名3333
我爸不行了我会自己飞回去,用不着邮寄。
h
hz82000
中国护照派上用场了,外国护照要签证
数与形
有的老人阳了后并发细菌感染,去医院开些抗生素吃两天就好了。
匿名3333
我爸不确定是阳了,也可能就是非阳性病危,但是家属和他都不能去医院

症状只有拉肚子不吃东西,没有发烧咳嗽,他做过大手术有三十五年了。

匿名3333
现在家属病危的签证应该很容易吧,不是放开了吗。
6
6thsense
我家的经验是老人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我姐夫妈妈就是还没阳就住进医院了,91岁,没大碍。
匿名3333
我爸做过器官移植手术,免疫系统有缺陷
6
6thsense
这样可能比较困难。我爸也是喉癌幸存者,平时呼吸道就不通畅,所以这次没能幸免。
老格
等签下来, 买机票, 要多久? 好像还要隔离一周
匿名3333
他器官移植手术后都35年了,坚持一周肯定是没问题的
匿名3333
就是困难啊。别说他了,周围这两年身体倍棒的老人都没了。那药多少也是想为我妈准备。
y
yhr
申请签证还是麻烦的,如果恢复10年签证,买了机票就马上可以走了。
白兔妈
那你现在岂不是应该在飞回去的路上?

祝福你爸!

老格
免疫系统有问题的好像不能吃瑞辉那药, 那药是降低免疫反应的, 带回去

给你哥的老人吃吧

匿名3333
抗病毒药一般是增强免疫力,抗细菌药和激素降低免疫力,那药抑制病毒再生。
祁连山
你们两口子没阳的原因是你们在夏威夷,山神保佑
g
greennew
去年此时,探直系亲属病危签证,除ICU住院证明,

还要求出示CT影像,缴费收据,用药处方等复印件。

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是否有变化,如果想要加速回国,尽可能备齐这些东西。

5
5181
移植患者使用Paxlovid,需注意与免疫抑制剂的相互作用

Nirmatrelvir/ritonavir (Paxlovid) will be challenging to use in many transplant patients due to significant drug interactions and the difficulty with therapeutic drug monitoring in outpatients with active COVID-19 infection.

https://www.sohu.com/a/617575350_121118798

二、移植患者使用Paxlovid,需注意与免疫抑制剂的相互作用

Paxlovid是CYP3A的强抑制剂,可能会增加主要由CYP3A代谢的药物的血浆浓度。好巧不巧,肾友们长期维持使用的免疫抑制剂,他克莫司、环孢素、西罗莫司以及依维莫司,也主要经过CYP3A酶代谢,因此与Paxlovid合用时可能会升高以上免疫抑制剂的血药浓度,但目前对于浓度升高的程度还没有确切的数据。如果合并使用,必须要密切监测免疫抑制剂的血药浓度,及时调整剂量。

 

k
kai2002
你的小舅子也是奇人,说你出国是下地狱?什么年代的事?70年代?八十年代之后没

听过。

k
kai2002
新药多花钱还是可以买到。
匿名3333
我爸这样的估计即便在去年也不需要,只要他愿意。

就是担心到死也见不到了。我现在有点理解中国为啥尽快放开了。

匿名3333
你这回听说了。两千年以后。
匿名3333
谢谢科普,他用抗排异药超过35年了,即便有副作用也只能铤而走险。

他能活那么久就是冒了许多风险。

匿名3333
谢谢。我觉得对于新冠就封建迷信那一套最管用,其它的解释都说不清很牵强。
匿名3333
谢谢你的祝福

他还没发病危邀请函,我只能等旧的签证恢复作用。

k
kai2002
这人消息太鼻塞,不奇怪,以前我上大学的时候有个同学,单纯到说报纸说的怎么会有错,而且说不通道理。
匿名3333
农村的,他父母生病已经还过一部分债了,还有他的学费

换回来的就是他的在别人听来是诅咒而其实是他真心话的很闭塞的消息。

匿名3333
我其实希望他父母活到现在,癌症没了太痛苦,新冠能快速送他们一程
g
greennew
如果是我,就提前了解确认一下

不能全靠想当然。

k
kai2002
农村的就不奇怪了,我那同学也是农村的,当时我以为他在开玩笑,结果他是认真的。他和普通农民的区别就是他读了报纸,现在我说报

有假,他一下跌到比普通农民都不如,这让他心理接受不了。所以坚决捍卫报纸的真理性。

匿名3333
不是所有的病都是新冠
g
greennew
我说的是与使馆确认签证手续

和新冠无关啊

匿名3333
使馆只确认新冠病危没有其它病危?不能吧
匿名3333
嗯,他的确心里这么认为的。你说他可爱也行可恨也行。要么怎么说还债呢。
匿名3333
不是所有病危都需要出示CT.
g
greennew
CT是举例,ICU用药,化验,检查等复印件和收据会有吧?

CT也不仅是新冠病人会做。使馆要求的是ICU的证据。

你愿意按照自己的估计行事随便好了,与我无关。

匿名3333
不需要,只要医院证明他器官移植手术35年就够了,城里有新闻国内这种最长活20年
匿名3333
实际上也是你抬杠呀,1月8日起开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