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如何用benadryl治新冠咳嗽?

白兔妈
楼主 (文学城)

在这里看见不少人说用benadryl治疗咳嗽很有效,是用什么样的剂量?每次1片还是2片?是每4小时服一次吗?还是只有睡前服用?这东东白天吃了可是会犯困哟

d
dudaan
我朋友就是每天晚上吃一片,吃了三天,不但咳嗽好了

而且“痔疮”(实际上是肛门过敏性皮炎)也基本好了。

6
6degrees
用benadryl治新冠咳嗽的药理思路是什么?在我的印象里,季节性过敏药物,也只是缓解,并不能根治季节性过敏。

而为什么却可以治疗新冠咳嗽?我不知道这里的逻辑和药理思路在哪里?一直想看到大家有这方面的讨论,我也没能抓住要点。

g
goingplace
用这个应该效果更好,选个最适合你症状的。

d
dudaan
看看华西医院一位资深医生怎么说

链接

d
dudaan
关键句:(镇咳药)需要联合抗组织胺过敏药
d
dudaan
最重要的是实践,不管白猫黑猫
6
6degrees
文中说针对“急性阶段的新冠感染咳嗽”,很多人,包括这里的人,在两三周以后如果还咳嗽,才想到进一步处理吧?

而一开始似乎没有人提到要用这个过敏药?也可能是我没有注意到。

6
6degrees
该不该建议国内国外亲友用?我心里没底。

要是我自己,我可能会参照大家的实践试试。

新年好运
能有多大副作用?我偶尔拿它当安眠药
d
dudaan
有效无效,两天可知,两天能有什么副作用,完全不用纠结
6
6degrees
推荐给这边一直咳嗽的亲友,人家都不原意试。我几次推荐后,开始烦我。
c
carryonme
那些nighttime 咳嗽药水里就是加了Benadryl即diphenhydramine, 看看标签可以参考剂量浓度。
d
dudaan
不要说国内,这里的许多人也不愿意,那是他们的问题
周老大
哈哈,我向我妹推荐热泡柠檬(我差不多用了三年,只是摆在家里,不喝的),她把它喝了,然后说上火,再也不用了。
6
6degrees
如果别人向我推荐用过敏药治疗新冠咳嗽或是流感咳嗽,我也会有顾虑。
6
6degrees
没看明白这之间的关系。
周老大
固执己见。我寄回家的lipsomal VC她也不吃。传染上了也不吃。我妈倒是吃了,没被她传染上, 不知道是VC的功劳还是

基因强大。

我的意思是,你说过了就行了,其他人怎么办那是他们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