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地区的一家大公司放假前的Party造成大量员工感染新冠

d
dudaan
楼主 (文学城)

我在那个公司有两个朋友,一个疫情开始以来小心谨慎,一直没阳,结果就是参加这次大聚会阳了,在家里过了个“阳历”年并传染给家人。另一位朋友因为要飞到远方去有顾虑而选择不参加。事后她说,庆幸自己做了个正确决定。

已经有大量员工阳过,大型聚会仍然会造成许多新的感染,这病毒真够厉害的。

好在症状都不重。

S
Shanghaigirl98
我们公司上个月第二个周末holiday party, 我是坚决不去。
桃花好运
国内来的一半都羊,迅速传染
d
dudaan
你是怀疑Party上有从中国过来的?那就更可怕了,说明的确有不同变种
桃花好运
看报道,国内去日本的已经造成日本感染增加
r
rancho2008
不是说症状都不重吗,就当是打了booster了。
m
manyworlds
日本感染增加是中国带去的?有统计数据吗?日本自己早就爆发了
s
soldanella
首要问题是xbb1.5的毒性到底咋样.和xbb1以及BQ系列比较起来如何
s
shaoning
中国封控的时候到处喊着解封,真解封了倒成了万人嫌了。
F
FollowNature
每个人的抗性差异可能大于不同毒株引起的差异。 老人及有基础病的人还要靠自己保护,远离公共场所。
l
lucky_rain
估计以后的常态就是老弱的远离公共聚会场所
周老大
上策远离,中策阻挡,下策对抗
c
cd2000
我们公司圣诞节前大party, 大家吃吃喝喝,没什么人带口罩,没听说谁得病……

当然个人觉得不安全,也可选择不去

红泥小火炉
自从阳过,我是彻底不怕这个病毒了,有过好几次密接,症状一次比一次轻,而且也更有信心对付将来的流感。那些靠疫苗保护的老人需

那些靠疫苗保护的老人需小心,因为他们得到的抗体有时间限制,并不是永久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