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轮功

D
Dox
楼主 (文学城)

首先我对于法轮功的了解很少,少到可以几乎忽略,唯一亲眼见过的法轮功练习者是一群老人在花园里打类似太极拳的动作,而在我看到这个画面几天之后,中共就开始打压直至迫害法轮功了。

不得不说中共真是擅长洗脑——树立自己伟光正形象的同时去抹黑攻击其它任何潜在的敌人和对手。中国人也是一群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羊,电视里说啥就信啥,这里推荐一首BEYOND乐队的歌叫《爸爸妈妈》,歌词有讽刺香港人盲目从众,同样也适用于大陆人。于是法轮功就被捏造成十恶不赦、危害社会的邪教组织了。

中共是向来忌惮民众结社的,因为它自己当年就是这样发展壮大起来。所以当法轮功学员数量大到一定程度,自然会触发中共的敏感神经,进而被以莫须有的罪名制裁。中国人为什么没有信仰、没有宗教,因为中共已经把自己打造成了中国大陆人的信仰和宗教,而且这个教是排他的、是唯我独尊的。

洗脑的结果就是大陆人除了曾经的法轮功学员外,几乎全部都对法轮功有种莫名的厌恶感。之所以说莫名,就是大多数人也不清楚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但是电视里说了它不好,那它很可能就是不好。近些年流行个新词叫政治正确,在大陆声讨法轮功仿佛已经是一种政治正确了。可悲。

这里又想到了丰县的铁链女,她被迫生了至少八个孩子,被像牲口一样拴着,牙齿也打掉了,曾经的质疑和反抗也被消磨殆尽,麻木了、认命了,多像被中共控制的我们这些人矿、韭菜、大白猪啊!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关于法轮功 每日感悟4 每日感悟3 每日感悟2 每日感悟1
老商
法 輪 功是个人口眾多的群體、它有組織有紀律,但沒有黨的領導,故而要鎮压。就如現在私企,外企要有黨支部進駐,
龙剑
法论功会造谣,我有亲身体验。本人并非中共党员,因多次在《世界日报》真名发表文章,法论功居然把我的名字放在脱党名单上。
老商
其實江澤民當年不必打壓法 輪 功,讓它自生自滅。今天不會有那麼多境外反共勢力。
8
80前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容许一个宗教崇拜的是一个活人。
t
tt10
没说你器官活摘就不错了,,,
看客2010
那个名单有四亿多人,重名不奇怪。
看客2010
允许不允许的,全球有一百多个国家有flg社团合法存在。也就东西朝鲜不允许吧。
灵犀
翻过李大师的书, 思维正常的人会作出合理的判断
华府采菊人
轮子功的问题, 出在他们太有组织性纪律性了

垬作为政治上极强的组织, 对松散的所谓对头不太在乎,一旦形成了组织, 有上下级, 哪怕是做生意的老鼠会, 因为有个“上下线”,一级管着下一级,又要对上一级负责,就怕慢慢地把组织搞大。

据说有一次轮功在好像是天安门机会“练功”, 结束后一张废纸都霉留下, 太可怕了, 说明下级对上级的指示的“不变样地执行”, 达到了垬的水平甚至超过了!不禁不行了,恼火的是, 很可能自生自灭的轮功,一禁, 反倒让他们整出了动静。

所以老江的镇压, 对他来说没错, 可总觉得什么地方有点不对, 若是用更阴险的办法还化解, 轮子功不会有可能把动静闹大。

顺便说一句, 轮子事件的最大得益者, 是那帮靠轮功获得绿卡, 随后又去大使馆参加什么宴会或欢迎某某某的那些家伙, 其中很有可能也穿着红军制服在法拉盛或Times Square 蹦蹦跳跳的老娘们。

h
hkzs
信大法那是真信,头可断血可流,大法信仰不可移。
o
obama_北美101
我对法 轮 功缺乏了解, 所以不大明白网上很多人对它的那种发自内心的憎恶。
老商
现在要灭它很难。如果人手一支枪,老共要认真对付的,
老商
中共把法 轮 功,妖魔化,法 轮 功也把中共妖魔化,相互抹黒。这事海华还是不参与为好!
o
obama_北美101
对中共的了解稍微多点, 感觉妖魔并不需要“化”, 更不需要“抹”黑。
玻璃坊
我非常同情在大陆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真的挺惨的
玻璃坊
楼主有特殊许可吗?我用这三个字就不行
玻璃坊
不过在海外他们确实挺aggressive的,有时候缠着人不放,所以我一般避开他们
玻璃坊
再就是他们在海外那个报纸也是谎话太多,让人反感
玻璃坊
中共绝对不会容忍任何团体在国内坐大;FLG学员太多,这是最大的罪名
玻璃坊
您从来没听说过霍梅尼、哈梅内伊?太可笑了
o
obama_北美101
其实那个报纸我也没看过, 好奇一下: 与人日海外版比较如何?
华府采菊人
知道有个人挺有意思, 在法拉盛被缠烦了,便回答....

听人说练久了九能感觉肚脐眼底下有个“ball", 我练啊练啊,也没练出来, 倒是再往下三寸有个ball!

w
wxc_20131021
差不多。 所以50cents跟flg 应该相互珍惜
看客2010
人家可有采访那么多美国主流精英的文章,及各路专家学者的专栏文章,那些人都没有自己的判断力吗?呵呵。
8
80前
先要明确罚仑功是政治组织还是宗教组织。
8
80前
不加几个别字发不出去。
d
daye21
个人看法。首先尊重大轮的信仰和练功健身,但对该信仰中的极端成分非常反感,误导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