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宣叛变投敌了?

l
luren_1970
楼主 (文学城)

本城有至少两个常驻大外宣。具体他们是谁大家都知道,本人就不点名了。

大外宣发网文为某国辩护,本来也没啥可值得非议的。毕竟这是人家的工作。不能不说,他们还是很敬业的。动不动码那么多字,然后还得不停地点击让自己的外宣网文上头条,都是不小的工作量。能日复一日连续数年坚持下来,精神可嘉,对得起工资了。

外宣的网文我也不时地拜读一下。李文亮不是说吗,一个健康的社会不应该只有一种声音。听一听对方的观点也没啥坏处。

不过,这么一读,发现问题了。为啥这些外宣都是崇洋媚外的洋奴呢?他们文中或者评论中引用的,基本都是西方某些媒体的文章,数据和评论。为什么他们不堂堂正正地引用中国大陆媒体或者权威的文章,数据和评论呢? 难道是他们觉得中国人的东西没有说服力?中国人的东西不够中立?中国人的东西造假太多?中国人的东西声名狼藉?

我希望他们没有这些想法。要知道,中华文明源远流长,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延续至今的古代文明。而统治中国的中国共产党更是有光荣传统的党。伟大,光荣,正确是党的一贯传统。党和党的领导同志,党的新闻工作者,党的专家,肯定永远都是真理的代言人。放着这么权威,这么真实的源头不用,非要去找西方那些资本操纵的媒体作为源头,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更有甚者,有大外宣竟然言必称“美国精英”如何如何。这就有点令人发指了!这一番跪舔美国精英。难道大外宣不知道美国精英巴不得中国垮台完蛋,然后好殖民奴役中国人吗?为什么放着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不作,非要当美国精英的狗呢?我敢断言,一旦我们伟大的党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这些大外宣一定会成为美国精英的带路党,杀回国内摘取革命的胜利果实。

再者,就算是大外宣要引用第三方观点,以示公正,选SOURCE的时候能不能做到真正的公正?大家知道,美国的媒体也分左中右。有些媒体立场偏颇极端,比伟光正的媒体还过分。而且,很多大外宣引用的极左媒体基本就是把中国政府提供的数据和结论重复一遍。这就好比把中国权威机构拉出来的屎吃进去,经过他们的肠道,再拉出来,喂给大外宣吃。俺就不明白大外宣为啥放着新鲜冒热气的屎不吃,非要吃经过洋人肠道的再处理的二茬屎?难道洋人的肠道就那么神奇那么有魅力?作为一个曾经的中国人,我对这些大外宣的崇洋媚外,卑躬屈膝,为洋人马首是瞻深表遗憾!

最后奉劝大外宣一句,挺起你们的腰杆来!做一个顶天立地的战狼!祖国在你的背后为你们撑腰!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俄罗斯战败的征兆 从杨康到杨过再到王重阳 杨康,杨过和王重阳 21世纪冰雕连 大外宣叛变投敌了?
8
80前
能找出这么一张文革时期的照片说明你也是专业发文的。
桃花潭
此人也是发文来赚钱生活的,在其他地方因造谣而被封号
b
bigcatf4
看文章不是看是什么宣,要看有没有道理,大外宣说的有道理就是好的,没道理就是错的
s
susan86
大外宣sell soul
F
Firefox01
读者博文,颇感痛快。好文!
d
dong140
你是红卫兵,擅长群众斗群众
l
luren_1970
大外宣迷惑人的地方在于,她发的博文经常看似有道理,吸引人去看

然后她在里面夹杂一些她要宣扬的观点。好比一碗辣油馄饨汤里面加一点老鼠屎,你不自信看就吞下去了。

l
luren_1970
出来卖的,有啥不能卖的?
l
luren_1970
谢谢老兄一贯的鼓励!
l
luren_1970
没赶上趟儿。我记事儿的时候唯一的回忆就是

有一天大人都哭得昏天黑地的。我好奇,哭啥呢?大人曰,毛爷爷离开我们了。

于是日子就一天天好起来了。

简单一点好
美国透明度高。凡政府政策每天听到正反两面争论。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主要是政策改变了

从战狼到战狐

b
berlinsky
大外宣都很搞笑
a
ahniu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已经4段
彼此彼此, 你也很专业
n
newbie1998
您可能年龄还不是很大,但您的思想却是老旧的, 被困在了1976年
挑灯看健
怎么才能靠发帖子挣钱

怎么才能靠发帖子挣钱?不管是强国还是美丽国, 愣是找不到这个门道。 大家给介绍一下?

注册怎么这么难
那是50分干的事。不过你应该也有潜力,如果你觉得你发帖水平高,搞搞价、要求2个50分 --- 一个小小的建议
注册怎么这么难
看来你很关注 luren_1970。其实文学城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因为这里不是墙国的声音、实话听多了对你心脏不好
重鸟先飞
常驻外宣ID后面未必是一个人,可能是个团队,这样

才能24/7,并且广泛浏览各种信息并引用

c
clipsalw
中共喜欢儿子踹老子,自己甩自己大耳光的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