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的韩国驻华使馆员工,共240人确诊…外交官也难逃中国新冠疫情

P
Peace2018Sep
楼主 (文学城)

【63%的韩国驻华使馆员工,共240人确诊…外交官也难逃中国新冠疫情】

30日,据外交部提交给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在野党干事、共同民主党议员李在汀的资料显示,最近两周内隶属于驻华公馆的约占63%的240名韩国外交官和员工确认感染新冠。因此领事业务出现差池。*****B1gqthEczZ pic.twitter.com/sGwyfv9V9s

—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osunnews) December 30, 2022
O
OceanSound
在华美国人呢? 感染多不多?
有点儿闲
他不停地制造恐慌,是个恐慌制造器
l
lawattaction
北京加拿大签证中心,2022 年11 月22 日就关闭了,反应挺快!中国啥时正式放开的?
l
lawattaction
很想知道加拿大海关对入境加拿大的华人政策?中国,出境时的阴性证明取消了;加拿大,畅通无阻

机票比11 月底飙升,可能的原因是什么?

 

 

n
north88
十二月八号,我记得那天我弟还说他家楼里有人在家里隔离
f
fuz
最近,带节奏的有点多,不用理会
T
Tiger666
呵呵,他是收了别人的钱财出来发帖的!以前的 ID 是 JUSTNESS !
l
lawattaction
我朋友说是3 号

她11 月22 号来加拿大的,一路畅通无阻。躲过了国内疫情,当时机票还便宜,这就是运气!不服不行。

 

 

l
lawattaction
日本最新入境政策 2022 年12 月28日

根据日本政府2022年12月27日报道,将从2022年12月30日起,在过去的7天内去过中国(除港澳台),入境日本将遵循以下原则:

1、入境时须在机场做新冠抗原检测;

2、若显示阳性,到指定设施隔离7天;若阳性+无症状,隔离5天(隔离期间,酒店住宿费用全免,并免费提供便当);

3、若显示为阴性,正常入境;

4、隔离期间无需检测,满7天,即可结束隔离,自由活动。

l
lawattaction
啊?
T
TBz
你网上看到的有关北京疫情的消息,都是真的。

另:

美国超市感冒退烧药被扫空,你没看见,我也没有看见,但并不代表所有地方都是这样的。

我在LA地区的朋友发过来亲自拍的照片,却有其事。

 

仙南渡
韩国人虽然驻华应该打的是mRNA疫苗,他们的年龄以及有没有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