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刚不是李铁映的儿子,也不是博古的外孙。李铁映的父亲

笑薇.
楼主 (文学城)

李维汉有过两妻,前妻有4个女儿,二妻有两个儿子,李铁映和李铁林。李铁林和博古(又名秦邦宪)的女儿秦新华结婚,两人只有一个儿子,李立践,并于2010年去世。秦刚与这对夫妻无关系。

 

秦刚是李铁映之子的谣言制造者故意为为之。

 

博古(秦邦宪)的大儿子名为秦刚,从小由奶奶,后来由叔叔抚养,英年早逝。1936年,有了二儿子,博古决定起名为秦刚,称为小秦刚,博古的第二任妻子的儿子秦铁说,博古当时专注于工作,竟然忘了另外一个儿子的学名是秦刚。小秦刚后死于脑手术。

 

今天的66年出生于天津的秦刚与20年代末出生,36年出生的两位秦刚都无交集。此秦刚不是彼秦刚。也与秦邦宪女儿秦新华无关。

 

 

一笑拉
看到有人说没有当回事,就现在的资讯如果是还用现在才知道
山高月小君何往
当时权倾一时,几十年都是云烟,老百姓不在乎这些。土工倒台后,这些人都上不了历史书
得瑟一下
老中们那点思维,甭提了,上次那个打院士的老总,因为姓张,就说是张克侠的儿子

素质实在是太低,这还都是出了国的所谓精英

P
Pt1000
昨不说是秦皇始的后代。;))
d
dahaiyang
秦皇始不姓秦:)
P
Pt1000
李铁映姓秦吗?;))
千里一盏灯
我觉得秦部长是主和派。
3
3-D
那他有啥背景?
仨饱一倒
也是红2代~
R
ROA001
哈哈哈,查不出是谁的儿子,也可能是谁的女婿呢?开玩笑的,也许就是草根出身呢。:)
不开窍
似乎不是战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