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打卡-记录一下3迈成绩

b
burpeejump
楼主 (文学城)

坚持每周两次跑步训练,两次撸铁。今晚在小区和附近的森林公园跑了一个3迈。先按照间歇性跑的训练计划:5分钟热身跑,4分钟加速,2分钟休息。因为感觉不错,就在recovery phase的时候继续跑,没有走。Polar和runkeeper 测的距离稍微有点不一样,我就用记录更好一点的成绩吧,3.02m, 30:21, 10:03 min/mile, 平均心率140。在跑步机上,我很难达到这样的心率。5K是3.11 miles, 下次再稍微多跑一点,保证5K。小区路不平,有个大坡,我先这么练着,回头去附近高中的大操场跑圈,正式练5K。今年估计跑进30分钟没有问题,下面几年里,争取进25分钟,我就很开心啦!感谢坛子上各位达人的引领!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跑步打卡-记录一下3迈成绩 ASCO(美国临床肿瘤学会)2023-笔记 Dr. Ornish 书里面的美食 追求真理还是寻找自我? 甜菜根(beets)怎么吃?
N
Noname
25分可没那么容易。
W
Waterchase
5k我想跑快半分钟都很难,还退步呢. 25 分钟就能BQ了吧,加油,悠着点,别受伤
N
Noname
跑长一点儿容易,跑快一点儿很难。
我痛恨跑步机
照着25分钟跑5K的配速跑42公里,大部分人应该能BQ
幕鼓晨钟
跑快点儿, 走快点儿, 引体向上快点儿, 俯卧撑快点儿, 吃饭快点儿
严惠姗
为什么吃饭要快点儿?
严惠姗
进步真大啊!
幕鼓晨钟
食物已经很软了, 为什么要细嚼慢咽?
羽绒服
我还以为只有我觉得这个很难呢。
喵儿爸
加油
布兰雅
相当于全马 4:18:21 (女生)。
p
polebear
非常不错!
b
burpeejump
多谢各位鼓励,可能我的目标太远大啦,不过一定坚持练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