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闻 - 在2021年4月13日由中国生物制药公司出面购买的美国辉瑞疫苗一亿剂运抵中国

过河象
楼主 (文学城)

中国民众关注的美国辉瑞疫苗抵达中国。据网络自媒体消息说,本周二(4月13日),中国第3大生物制药公司复星集团宣布:第1批辉瑞疫苗,已经抵达了中国,并严格临床应用,所得的数据显示,有效性、安全性、持久性,与辉瑞公司、世界卫生组织、欧盟药品管理局、《自然》、《科学》、《柳叶刀》,这些海外机构公布的数据,是完全保持一致。辉瑞疫苗保护率为95%。

==============================

相关消息 --

过河象
这一亿剂是谁用了呢?
又当爹来又当妈
局以上干部和家属

 

流通渠道经手人及家属

 

三针一个疗程,一亿支不多

五湖大人
我都打了6针了,这一亿剂只够一千万人用。14亿人照样处于恐怖之下!
不开窍
至今也未批准进入大陆。复星作为代理, 可以进入香港。现在可以给在华的非华人。
A
AprilMei
2021年4月,你按一人六针算?你是那时就打的六针吗?
五湖大人
第一、第二针隔14天,以后每半年一针!
兔8
历来如此
蕙田
把做核酸的钱用在疫苗上多好!早就开放了,何致如此?!
蕙田
这就是宁要自己的草,不要别人的苗,愚蠢的政治思维
h
hkzs
去年的时候,打西方疫苗回国的还要验血,打中国疫苗啥也不用查。

呵呵。要面子就是这样。

清源白水
"据网络自媒体消息说",网络自媒体具体是哪个国家哪个媒体,没说。这样的旧闻新闻有可信度吗?与谣言无异的fake news
五湖大人
我一次核酸检查没做!记的96年回国,在上海一下飞机就排队查“爱兹”,插队还不少!

我拿起背包就走!

既省90块钱,又免了排队!

更重要的是:

不受那莫明奇妙的羞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