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请几天假~

千与.千寻
楼主 (文学城)

过几天又要考试,书欠了很多还没看呢~

今天买菜、打扫房间,家务还没忙完呢~~

最近实在太忙,想了想,还是和大家请几天假吧!

t
toast2011
小千你忙你的吧。学业最重要了,不要因为我们受太大影响。

否则我们就太有犯罪感了。你能有空来这里指点我们,我们都感动的不得了。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生活中碰不到好老师,能在网络中遇到你,我都觉得自己很幸运,知道如何下手啃口语这快骨头了。
另外,我想这里的同学也都有自己知道的需要练习的地方。几天没有你的日子,我们除了想你,是可以自习的哟。
祝你复习好,考好。

t
toast2011
小千你忙你的吧。学业最重要了,不要因为我们受太大影响。
婉蕠
小千好,谢谢你。

小千,

千万别因为帮大家纠音而影响你的家庭工作学业等,千万别有压力呀。来日方长,有空再说吧。

祝你考试顺利,夏天安好。

b
beautifulwind
小千,好好专注于你的学业和生活吧。你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谢谢!

就像toast说的,网络上遇到你,真是我们的福气。大家的进步有目共睹,都是因为你无私的指导啊!又听了几个你从前的讲课录音,每重复一遍,都有很多新的收获。感激你的话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

啥时不忙了,再来玩。也不一定非得来指导,给我们唱唱歌,做几个美食啥的(我太臭美了哈),别忘了,这是你的娘家哈!

千与.千寻
谢谢各位的理解~忙去了~你们好好玩,等都考完了,应该就可以松口气上来玩了

不然每天心里都惦记,总觉得什么事没做完。

再次感谢!

非文学青年
小千去忙吧,我们这周还是继续上第14课,等你啥时候有空了再反馈就行。
b
beautifulwind
祝每门考试都得100分!!!
t
toast2011
亲爱的猪脚,你好严格哟。我正窃喜能懒散一下呢,美梦破碎,我去预习去了。
b
beautifulwind
我们的发音课和翻译写作课就像文青的两个小婴儿一样,都是有她的号召创办的。

文青,谢谢你!我也没法偷懒了。

同学小薇
千千,忙你的功课要紧。有空再上来。谢谢
t
toast2011
严师出高徒哈。谢谢文青。
非文学青年
不是严格,是最近distraction特别多

我老不淡定,打架斗殴,背后还email骂恰恰,把她气得说忙不交作业了(也可能是真忙着找工作)。我在这里给她道个歉。

最近读东西很少,现在每周只读个15句,如果再坚持不下来,怕就真丢人了。

 

非文学青年
尽瞎比喻,俺那俩娃可比这金贵多了。
b
beautifulwind
sorry,我的语文从来就没学好过。比喻学得更差。
非文学青年
呵呵,just kidding.
b
beautifulwind
你有时间读读初雪吧。

你的发音真的没什麽问题了。多练练节奏。初雪原读是女声,估计感觉会不一样。我现在意识到我的发音还是很有问题,还得好好弄弄元音。

在网上听了以前小千提到的“小步舞曲”同学的朗读,简直是地地道道的美音。她说了一些发音心得,你可search一下。

非文学青年
恩,我以前考古听过小步的。

当时很震撼,还让我老公听了。

金迷
小千老师辛苦了!
l
lil
小千真是个好老师+贤妻呀。
E
EnLearner
Xiaoqian, Take it easy and take the time to do whatever you need

 

Take it easy and take the time to do whatever you need for you and family.

We are much better on our own now than we were when we started this class thanks to your genreaous help.  I am grateful for whatever you have done for us.

Wish you good luck in your classes.

 

 

 

 

j
jennea
CO:祝每门考试都得100分!!!
t
toast2011
回复:不是严格,是最近distraction特别多

多年的老友即使真的生气也不会很久的了。这个你可以淡定,哈哈。
这人一忙起来,就开始CUT活,我最近学英语的时间也少了。多亏有这里的900句和写听练习。真谢谢这里各位老师和同学,我努力跟着你们。

非文学青年
谢谢插班生mm开导。

恩,跟恰恰通电话了,她挺好,确实在忙着弄找工作的事没顾上900句,过两天就有眉目了会回来补课。

我这周要准备toastmaster的speech,正绞尽脑汁写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