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真的怂了?

L
LexusOnly
楼主 (文学城)

6
6thsense
不是怂,是政府决定慢慢放开。
L
LexusOnly
赞!

人民政府爱人民。

早春二月
哈哈,你这词用的
晚上静悄悄
怎么叫怂呢? 难道不应该早就这样了么?全世界都开放了就一中国闭关锁国,难道全世界都比你傻不成
极乐净土
最近中山医学院的统计,病毒减弱是不争的事实
T
Timshel
识时务。载舟覆舟民心也
s
shuimohua
武汉疫情后,北京虽有时不时的有阳性例子,包括新发地批发市场发现病毒的时候都没有用核酸时间来限制公共交通出行,

比其他城市都做的开明,但是自从全国各地大规模全民核酸后就向全国看齐了。

法眼
是的。其实,恐惧心理很有害,会降低人的免疫力;心气平和,即使生病了,也容易康复。
极乐净土
新一波又上路了,不知这波毒性如何,中国还没数据, 放开肯定是要放开,如何放开是关键的问题,我染的是新变种

目前看来只要打了役苗,应该是轻症

法眼
病毒变异的一般规律都是传染性越变越强、毒性越变越弱。当然,也不绝对排斥毒性增强的可能性。保护好自身的免疫力最重要。
极乐净土
就我个人的体验来看,新病株如果打了役苗应该是轻症
法眼
你今天感觉如何?
极乐净土
当然是一天比一天好了
法眼
多休息、多喝水、补充维生素、吃好消化的。阿弥陀佛
法眼
好。
人生如梦999
政府的腦袋終於被人民砸明白了。
s
shaoning
我觉得这反而是很聪明的做法。我猜本来就要放松的,20条就是信号,但国内民众主张清零的也很多

如果政府一力开放,那后果就全是政府承担。现在好了,各地一闹事,政府顺势放开,还有小青年在微博上表功说他们把门撞开了,殊不知放开以后要是出问题,他们就得背一半锅。同时政府也釜底抽薪卸掉了白纸的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