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应该在南北各找一个城市,打辉瑞moderna 疫苗试一下。成本也不会太高。证实一下。中国疫苗到底有没有效。已经白忙乎

人生如梦999
楼主 (文学城)

三年了。如果真的没效 马上换疫苗。这不丢人。对爱国主义没有影响。身体好了才可以真正爱过啊。2020 年就建议过。早做实验。早走出困境。

这种实验是为了国家民族。而不是为了政治数据,为了脸面!!!!!

G
GuoLuke2
疫苗没有什么用,还是需要群体免疫
笑薇.
本周美国大新闻之一就是covid-19 死亡者中的58% 是打了疫苗的,比没打的还多,你说有用没用?
笑薇.
美国23日单日患病率高达116000。死亡967。什么使得你相信pfizer 疫苗有效?
j
jinjiaodw
疫苗当然有效,不过国产疫苗就难说了
蕙田
要看总体人数。这个可以说明美国疫苗率高
G
GSmember
你算一下,死亡率是0.8%。你说疫苗有没有用?
越王剑
疫苗不能保证不感染

连保证不得重症都还有很大争议。注射率最高的以色列已经给了答案。

用不着再做什么实验。

能不能用科学的态度对待这个病毒是唯一一条路。

抛弃不死人的幼稚想法吧。现在这个做法以后很可能死更多的人。

中共的历史已经表明,当官僚介入自然规律,结果都是灾难性地。

破棉袄
新加坡和香港的数据都证明中国产的灭活疫苗基本无效
看戏人
信就用,不信就别用呗。谁也别强迫谁。就像有人信中医有人信西医一样,命在自己手里,自己决定。
人生如梦999
美国死亡率高的时候 是疫苗还没有使用的时候。
人生如梦999
疫苗确实有作用。同事 朋友打完疫苗这两年,得的人都说 疫苗有作用。很多家里只一个人得,而没有传给家人。
人生如梦999
这种实验是为了国家民族。而不是为了政治数据,为了脸面!!!!!
清源白水
加拿大土豆总理打了四针核酸疫苗, 年富力强的他今年来得了2次新冠, 核酸疫苗的效果不见得很好。
s
sheandI
这个打疫苗比例高都是什么人?十二岁以下打得最少吧,二十岁以下好像才死了1两千,很多是有基础病
j
jianchi9090
中国的管理机构不理解, 病毒比老鼠麻雀都小,更加是无法清除的东西。 人不可能违法自然和科学规律。
新年好运
有疫苗前我们村老人死了几个,打疫苗后没听说死亡,认识十来个老人感染的一周好转
a
ahniu
翠老农看人是牲口,即人口。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人生如梦999
是,朋友也打疫苗。也得了。可是 一星期就好了。没有疫苗管一辈子。感冒疫苗年年打。你不能说我打了,就不得感冒了。
5
547788
病毒已经变异了,老的疫苗自然无效
大头鱼001
根本不是疫苗问题

美国mrna疫苗上市的时候,几个从美国回去的半瓶子向最高领导人拍胸脯,一年内搞定mrna疫苗,条件是,第一不要引入辉瑞疫苗,第二,投入上百亿。当时最高领导人信了他们的话,到现在已经骑虎难下,而国产mrna还遥遥无期.

华府采菊人
他蠢, 底下的人不蠢, 才不会同意这种”自验“蠢度的办法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