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在风中飘 “Blowin' In The Wind” by Bob Dylan

悠然恬淡
楼主 (文学城)

【新加坡公布最新的新冠数据】综合来看,有疫苗基本保护的,病死率为0.021%,是流感病死率的五分之一。未有疫苗基本保护的,病死率为0.062%,比流感低40%;相比之下,流感病死率是0.1%。

严防死守三年多了,天朝现在的政策依然是闻Covid色变,草木皆兵,坚守清0??,封得工人学生不堪忍受,只能拖着疲惫的身体和行李徒步遥远的回家路!封得全疆超一百多天,大楼起火被烧死!封得无处就医!封得青少年都快疯了!难道没看见世界杯C萝、梅西等名将都是多么勇猛吗?他们都得过Covid,我周围的同事、朋友很多人都得过了,Covid出了天朝的大门对大多数人来说就是个小感冒!重要的会已开完,出访也不戴口罩了,港特首也染上了,全世界都恢复正常通行了,但天朝至今仍然是大白到处喷毒雾,天天做核酸,闭关锁国,围追堵截,装神弄鬼,愚弄百姓何时休!实事求是,坦承其过,拨乱反正真比蜀道难?人轻言微如我,就该识时务,不合时宜的话当谨言慎行,国内都怕被红码、弹窗搞得退避三舍,噤若寒蝉!我一直是个寻花问柳吃喝玩乐的人,但现在已实在忍无可忍了。出入京城有“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感觉;海外探亲旅游如“苏武牧羊“,“文姬归汉”,“雕栏玉砌应犹在”,“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海外侨胞归国难于上青天,多少人因此亲历了生离死别,子欲孝而亲不在!动态清0??,人民至 ??,严防S守,核酸造假,全城静默,健康宝弹窗 …,我相信将来一定会被收为成语典故,就像独断专行,指鹿为马,草菅人命,苛政猛于虎一样,n年之后,经典咏流传,万古人间!

中华民族的血性、知识分子的良知都在哪里?!大概只有战狼身上有!

引用战狼外交赵男神名句:“美国有一首家喻户晓的歌曲叫《答案在风中飘》。(“Blowin' In The Wind” by Bob Dylan)

歌词这样写道,“一个人要转头多少次,还假装视而不见;一个人要长几双耳朵,才能听见民众哭泣;还要牺牲多少生命,他才知道太多人已经死去?”美方应该认认真真听听民众的哭泣和呐喊。”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Smith College 秋季菊花展 Halloween 鬼混在麻州闻名的女巫镇Salem 深秋花语-2021 秋访Vermont -秋色中的田园之州 NH湖区秋韵(2)Mt.Washington cruise
我爱栀子花
赵战狼的视频被封了!
x
xiaoxiao雨
they are creating fear and respect to CCP.
悠然恬淡
可笑至极!
我爱栀子花
主要是评论翻车了
破棉袄
“或四剂科兴灭火疫苗”,怎么被划掉了,呵呵
j
jinjiaodw
很好的数据,谢谢分享
悠然恬淡
有人

有人说:国内人口基数大,按计算将会有近一百万的人因疫情死亡。在疫情初始,在无疫苗无特效药的情况下,封控病原是绝对应该的措施。之后上海、广州、石家庄的真实情况和数据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打了疫苗之后,基本无重症,死亡极少,而且大都是有基础病的高龄老人。科学就是让数据说话。

悠然恬淡
Covid

Covid可能一直变异下去,它就是不听dang的话,不以独裁的意志为转移,封死也可能没有所谓的拐点出现。所以最现实的就是冰箱食物先清0??,假阳把人都清进方舱,钱包清0??,思想清0??,民意清0??,经济清0??……让人如何不躺平?!

悠然恬淡
上海的数据出来了,证明

无一例是Covid直接造成的死亡,折腾老人入方舱医院才是致命杀手!按照上海官方多次通报的结果可知:患者入院后,原发疾病加重,经抢救无效死亡,死亡的直接原因均为基础疾病。

看戏人
小心“妄议罪”喔,愿意“清零”就清呗,也许一个不小心就创造奇迹了-真的把新冠病毒清零了,凭此得个诺贝尔”清零奖”!
悠然恬淡
Covid可能一直变异下去,它就是不听dang的话,不以独裁的意志为转移,封死也可能没有所谓的拐点出现。所以最现实的就是

冰箱食物先清0??,假阳把人都清进方舱,钱包清0??,思想清0??,民意清0??,经济清0??……让人如何不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