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党”

周老大
楼主 (文学城)

美国华人有两件事我看不懂。第一是支持民主党。 明明是民主党只会损害华人利益,照顾社会底层。如果是吃福利的也就罢了,毕竟眼前利益有时至关重要。华人中产也是多数支持民主党。

 

第二是支持mRNA疫苗,完全与官方统一口径,先是说抗感染,然后说抗重症,然后说抗死亡,现在是减少重症与死亡。连福奇/CDC的不用戴口罩,戴口罩,戴俩口罩,戴N95,也是各种洗地。

 

我现在就剩俩问题:1. 当年大家讨论疫苗有效率的时候你以为指的是什么? 2. 你要是认为疫苗不防感染不防传染为什么当时指责不打疫苗会加重传染?

吃与活
老西的中国vs老大的中国

f
fuz
文字游戏。许多疫苗公司撤了两年前发布的部分公告
x
xycheese
一场大骗局。现在要让中国买西方疫苗
周老大
谷歌肯定留了底
周老大
以后别忘了截屏
周老大
这个防护服是早该脱了,应该是没用
l
lucky_rain
不支持咋办呢?
r
rancho2008
华人崇尚民主,可能看名字就选民主党了

p
pickshell
嘿嘿,疫情刚开始时,去超市就见有穿成这样的:)
f
fuz
驴子在少数民族、移民政策方面比较宽松
冷月亮
您是指Open border to illegal immigrants? 很难想象这符合华人移民的价值观。
j
julie116
疫苗护照健康卡生物界医药界和大数据 界都有群体受益。
j
julie116
金融开发商和地产的需要人口多。做企业的也需要廉价劳动力
B
Bluebennet
都是吃人血馒头的
j
julie116
可笑的是吃人血馒头的机构很多是没强制政策的。
e
ephd
谷歌的尿性给钱就能删
t
tt10
华人多数投驴党,不是现在开始的,有很长时间了。以后还是这个趋势,,,
吃与活
对照乔州那两位参议员候选人,民主党和共和党高下立判。
只关心中股
结论:美国华人独立思考坚持立场的太少

冷月亮
Ditto. 都是见利忘义,胆小怕事,人云亦云的parrots.

很多人这辈子也没有机会知道courage 是什么东东。

冷月亮
Really? 您能否评判下滨州的候选人?您是业内人士,能否客观公正地介绍一下John Fetterman’s

Cognitive condition? 这个坛子里在过去不久的历史里有几位充分表演了Fauci 之“I am the science. If you question me, you are questioning the science". We will never forget.

耐心点吧,Fauci被Mississippi and Missouri GA deposed transcript 应该很快会go public. 

冷月亮
那是你混的圈子。
t
tt10
统计数字。 你那个小圈子

有个P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