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来越感觉很多疾病是我们吃的食物里的添加剂造成的,特别是哪些莫名其妙或没有家庭遗传背景的疾病。

6
6degrees
楼主 (文学城)

这些可以消灭微生物的添加剂,在被食入后,破坏了肠道里微生物的生存环境,导致人体营养摄取失衡,从而使得很多人各种维生素缺乏,或是微量矿物质吸收不足,长久以往就会导致这些疾病。

 

丹哥
是啊!这就是科技和狠活,回归家庭做饭,尽量少用工厂出的调味品。因为科技和狠活环绕在我们厨房,也环绕很多饭店。
j
julie116
看不见的魔爪。食物可以避免。药物要靠法律强制
l
longnv
是的,我出现症状,才意识到加工食品的危害。现在基本不吃加工食品
6
6degrees
没错,还有一点促使我认同这个观点,

我们很多人,特别是包括我自己,在服用维生素之类,会有显著身体变化,为什么?说明我们体内摄取这些维生素和矿物质等的机制被悄悄的破坏了。而不同的人服用不同的维生素、矿物质,有不同的效果,说明不同的人体内微生物结构被破坏的不同。

我们大家应该互相督促和传递有关的信息和体验,要明白这个问题很严重。比如血糖问题、癌症问题、便秘问题、等,还有心理问题、自闭症、忧郁症之类,可能都是这类因素造成的。

我一直有个直觉,现代人很多疾病都是和我们的饮食有关,但到底是什么?可能就是这些食物添加剂、防腐剂之类把肠胃里的微生物环境给不同程度地破坏了。

而那些食品专家却恬不知耻地宣扬,这些添加剂量很小,不足为虑。真是扯。

A
AprilMei
当然。现在的食品工业制造病人,医院再去医治病人。看那些癌症协会,心脏协会等机构的背后金主是谁?
F
FollowNature
家里很多油漆地毯家具等,水,空气,各种污染物都有可能。但医学的发展使人的平均寿命延长很多。
5
5181
是的,工作环境和环境污染影响大,在家少用消毒液.食物的影响没这么大,除非买的假冒伪劣产品
r
rancho2008
啥症状是因为添加剂所致?
p
pickshell
导致疾病的因素多了,仅食品添加剂能占其中多大份额%?

就跟没添加剂,人就不会生病似的。美国食品监管还算比较严的,都有标准的。
唉,你们就想,猜,夸大吧,添加剂表示:不背这锅:)

x
xycheese
别只想着通过嘴吃进去的,

从刚出生就直接打入身体的可能更可怕

j
julie116
吃进去的至少大多能排出去。在cell 层面做编辑的风险太大了
j
julie116
吃完辣火锅底料后的肠道反应算吧。
I
Iwanttofly
水污染更加可怕,各种清洁剂,杀虫剂都冲进了江河湖海
l
lawattaction
吃完pizza,口渴,甚至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