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儿童死于A链球菌感染。这篇新闻里说是4个,最新消息是6个

s
shaoning
楼主 (文学城)

s
shaoning
据说正常年份是1到2个。另外A型链球菌感染很常见,只是重症不常见

周老大
应该是打过mRNA疫苗的吧?上次听fuz 说一半是junky sequence 我差点没坐稳。谁能保证这些junky不表

达?表达了免疫系统不把它们当抗原?如此广谱的抗原对人体免疫系统是什么影响?

周老大
难怪当年快退休的FDA疫苗主管选择辞职,换作是我也会辞职
6
6thsense
人类现在是两难,不打疫苗风险大,打了疫苗也会有未知的风险。
枫林晓
新冠不知何来, 儿童急性肝炎不知何来, 心脏猝死不知何来, 新生儿死亡不知何故, strep不知为啥爆, 猴子逗不知何来

我只能问, 鼓吹生物医学, 鼓吹疫苗手段的. 真心知道什么? 真心知道吗? 明白吗?

 

周老大
统计用的多的,一个生物,一个工艺。生命科学可以说是错误命名,应该叫生物技术
n
newxiaoshuye
全都是天气变化造成的:)
冷月亮
即使是得了新冠对大部分人致死率小于1%,而不断打这个没有安全数据的疫苗搅乱自身免疫系统,身体得各种病只是时间问题。

去看一下辉瑞那十几页的副作用好吗?已经很多人被打死打残了。那是短期显现的,那长期的呢?人家都明明白白告诉你了!我没有打过一针,近三年出行正常,口罩令一取消就没有再带过一次,只有一次喉咙不适了两天,连感冒症状都没有过。我认识的和我同样认知不打喵的有得新冠的,但没有一个重症的,就是普通感冒症状而已。

怎么简单的risk benefit analysis 怎么就不明白呢?关键还是被政府和政府雇佣的专家一言堂吓住了。还有一个逻辑就是打了两针得了新冠,已经证明疫苗不管用了,怎么又会去重复打呢?就因为政府说“打了不得重症”吗?他们能证明这个结论吗?有哪个study证明这个说法了?他们开始不是说“打了防感染“吗?结果是骗人的。现在改口”打了防重症“,我们为什么要相信曾经才撒过谎的骗子不再是骗子了呢?如果过了几年政府说“哦,事情是变化的,我们当年不知道这个喵其实是不防重症的“,那怎么办?可逆转吗?像我这样的人群不是已经证明“打疫苗防重症”说轻了是个伪命题,说白了就是一个欺骗大众为推销疫苗的谎言!人们为什么不能想想为什么打了喵还得新冠?难道不是因为自身的免疫系统被削弱,结果外面流行什么病毒就得什么病。然后得了病,继续打针来对付。想想这点,这波操作究竟谁在获利,打喵的人要承受可能的副作用(对有些不幸的人甚至是不可逆转的身体伤害),不打喵的人被压迫丢工作,所有人用自己的钞票为政府买的喵而买单,到底谁是获利者?

你们砸吧,我不在乎。我从没有怕过新冠,更重要的是我永远不需要担心这个喵可能引起的长期严重副作用。我不喜欢living with a ticking bomb. 

周老大
有道理
J
Jonathanl
我认识不下十位一针未打的,大多50+,有得这新冠的,都是轻症。
w
willow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