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还是

f
fuz
楼主 (文学城)

黑手,抑或远见……

https://bbs.wenxuecity.com/health/1066606.html

 

5
5678910
会不会全面开放还不好说,现在是在广州做实验,其他地方继续关着呢
桃花好运
我同事在广州,说开放了
阿明.
传言是有根据的,应该不是巧合。我当时就感觉传言不假。
周老大
救火防火就那么几招,挖防火道让它烧,可控性烧荒。直接一起烧荒显然违反常识。从南到北逐步烧过去差不多。
0
02199
广州并没有什么放开实验之举.前阵子广州没有按中央20条执行,胡乱封小区封城,现只是回过来像上海那样执行中央20条规定罢了
0
02199
前阵子广州没有按中央20条执行,胡乱封小区封城,现在只是回过来像上海那样执行20条罢了.
桃花好运
成都现在还没执行那二十条呢
s
solo1
我哪里可能是黑手。只是综合推理,我对新冠疫情的预测都是正确的,100%的正确是碰巧。

综合推理是在有限的信息下最可能的结果,不能保证100%准确,我目前的水平99%是有的。上限是99.9%,古人说了,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就是这个意思。

 

5
5181
白纸的功劳
水不甜的地方
二十条11月初就发布了。以现在病毒的吓人的传播能力,二十条是防不住的,应该是压平曲线平稳过渡。

白纸加速了这一过程,现在结果还真不好说。组织有序撤退比进攻困难多了,但愿最后不溃败,有人这么说。

周老大
多少条都挡不住,中国是决定放弃抵抗了。有序撤退更难是常识
水不甜的地方
二十条就是放松管控,一出来关注的人都知道政策要转向了。
周老大
是的,全世界早都沦陷了,中国不可能独自扛住。
周老大
能闹的就是年轻人,要是放开出事那就怪不得政府,是自己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