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店。

笑比哭好
楼主 (文学城)

 

 

贾月廷一进店,众人都看着他笑,有人叫到:“贾月廷,你的车什么时候出来?”他不回答,对柜里说:“来一份加州牛排。”便排出几枚美金,他们又高声嚷到:“听说你在美国的宅子值一个亿,这边就申请破产了,怕是不准备回国了吧?”他睁大眼睛说:你怎么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亲眼看见你跟你老婆分割财产…”


说话间,李果庆走了进来,众人又高声笑到:“李果庆,听说你老婆又爆料你偷偷给男朋友塞钱了。”李果庆睁大眼睛道“你怎么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你小男友都自己出来对号入座了。”李果庆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说:“那都是合作伙伴,合作伙伴”


这时,罗永锤也走进店来,众人便顾不得贾、李二人,都看着锤哥哄笑起来:“罗老师,你什么时候收购苹果?”“你说是不申请公司破产,是怕介入清算的时候黑账都要出来了吧?”罗永锤分辨到:“我那是为股东和债权人负责,你们懂什么?”接着便说出了一堆听不懂的话,什么“高铁飞机还是要坐的,会影响商业效率”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


接近年关,眼看着进来的人越来越多,窗外依稀出现了尹明扇、王忠磊的身影,店里的位子都快坐不下了,热气蒸腾,里里外外都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ZT

 

 

 

 

 

R
Richmon
时聪在吗?
N
NewBird
该开分店了
阿尤
远处一声钝响,是送灶的爆竹……
移花接木
茶余便后,喜闻乐见的八卦
w
wingreen
哈哈哈,笑班的帖子实在是标致极了。
老生常谈12
那没办法,人长得标志嘛!
5
500miles
被鲁迅吊着打呢
w
wingreen
众人云:这俩马……

听说哄一哄能把她智商变零。

 

a
atravel
哥几个,活学活用啊
麦禾阳光海岸线
全凭老大的教材选得好!
麦禾阳光海岸线
那是因为老大的教材选得好啊~
紫色海洋
这饭店在哪里?我也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