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个论坛十年,不会看错人,我告诉你们问题在哪里

d
doldentate1
楼主 (文学城)

第一,他的英文很烂,实际看不懂原版论文,这样的人会每天自己花时间做检索然后阅读论文?一般网友如果不是做这个专业的,是谈自己身边的人和事,他所有的信息都是专业研究报告,只有一个可能,他只是转发,后台有人做做搜集资料的工作

第二,他的用意,从他的语气可以看出来,是借疫苗谈政治,不是为了健康问题,是为了煽动政府不满

第三,他亲人家人在中国是吧?如果真的只是关心疫苗对健康的影响,你看见过他谈论中国政府强制疫苗的问题吗?讨论过国产疫苗的副作用吗?这不应该是更关心的?

第四,没有任何普通网友上网就每天关注一个问题的,你做得到吗?

第五,他的言行和方式跟最近各大平台警告的一摸一样,在美国中期选举以前,重点不在说中国好美国不好,而是利用评论引发对美国i社会问题的争论。你细看,这里反对疫苗的人很多,但是他是唯一发帖故意跳动争斗的人,根本不是为了说服大家或者提供有用的信息

我离开这个论坛几年,关注的是时政,所以对这些恶人比较敏感,你觉得我是冤枉或者攻击也无所谓。我在这个论坛十年,跟无数人大家吵架,但是从来没有怀疑过这个论坛的任何人是干这个的。

如果你要问,文学城有没有,中文平台有没有,我可以告诉你,每个平台都有,不信你问文学城管理为什么现在注册不能用国内或者免费Email账号

 

j
julie116
病毒政治化对不同的人群意义不同。你打新混合针了吗?
枫林晓
看人不看事的典型。这叫文革遗风。
d
doldentate1
我是从你做事看透的你这个人,去别的板块吧,你也别费心跟我争论挑起大家打架,因为我不生气,只是厌倦而已
j
julie116
你挺可爱的一个人:)
枫林晓
我只贴文章,加点点评。大家是你们的爱好。哈哈哈。
锅沿
不关心政治,没想那么多,只是觉得他是个大忽悠,语言与国內人很相似,没有在北美长期生活人的感觉。以后绕道了。
枫林晓
绕道很好,就事论事。
米兰之夜
有时间我扒扒这个学音乐的young scientist的皮,挺好玩的。
米兰之夜
大家有时间的,可以做做这事。总有一天,时机成熟,这几个干将是要清算的。

我相信,湛湛青天不可欺。

p
piniu
你们真是热衷于发现“阶级斗争新动向”,天天抓特务

健坛就那么些人,还大多是七老八十的,大外宣到这里发展才是脑子坏了。

一年前对疫苗怀疑论都扣上“大外宣”破坏美国防疫形势的帽子,可能还有些市场,现在疫苗怎样大家心里都有数,再说什么大外宣有人信吗?只会显得你滑稽可笑。

疫苗就是最大的政治。过去一年多对不打疫苗的人的迫害令人发指,什么剥夺工作权利,剥夺自由和医疗资源,什么不打疫苗就坐牢。现在疫苗真相大白,政府公开撒谎胡作非为难道就自动翻篇了?有人出来检讨吗?谈疫苗带上政治是正常人最正常反应,很多人就是从疫苗才意识到政府的问题。倒是你,看不得别人批评政府,非常耐人寻味。

p
piniu
这坛里驻扎一群老红卫兵,整天梦想着回到你们的青春时代反右斗资抓特务,连语言都有时代烙印。真没意识到你们在别人眼里很奇怪吗
枫林晓
美国百万亡魂,值此之时,的确是应该清算,CDC道歉,老fool退隐。都已经发生了啊。
j
jianchi9090
借帖子问一下,想弄个文学城小号怎么弄?你最后说不能免费Email指什么?我就是换个邮箱重新注册文学城也不让
A
AprilMei
你能把自己清算出这个坛子就是做了一件最大的好事。真把自己当颗葱了。
A
AprilMei
你要抓阶级斗争,最好去别的地方,不是有时事坛吗?谁派你在这搞文革了?
米兰之夜
老红卫兵不说谎,而另一群人谎话连篇,道德优势显而易见,下场也会不同。

信天堂者进天堂

不信地狱者下地狱

p
piniu
自己悄悄不打疫苗却大肆鼓动别人去打,这么阴暗,难道上得了天堂?
S
Shubin
看成了要趴趴学音乐~~~,心想年轻人就是有精力哈,前几天还说要弄手工呢~~;音乐也是捉迷藏,但好像高雅多了。觉得

有很多人曾经喜欢捉迷藏,但是后来有的搞考据,到古书里去捉;有的搞科学,到自然界里去捉;有的玩手艺,到器物里去捉,有的搞烹饪,到美食里去捉。  捉来捉去,玩来玩去就成大拿了。

米兰之夜
打啥岔

这么严肃的帖子,我在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