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刀】太惨了,太惨了,54%心脏出现异常。谁希望自己孩子心脏异常。

枫林晓
楼主 (文学城)

Outcomes at least 90 days since onset of myocarditis after
mRNA COVID-19 vaccination in adolescents and young
adults in the USA: a follow-up surveillance study

太惨了,太惨了,本来是健康青少年。

原文:151 例心脏 MRI 随访患者中有 81 例(54%)出现异常; 然而,心脏 MRI 显示晚期钆增强和水肿提示心肌炎的证据并不常见(151 名患者中的 20 名 [13%])。 在随访中,大多数患者的所有身体活动都被清除(393 名患者中的 268 名 [68%])。

An abnormality was noted among 81 (54%) of 151 patients with follow-up cardiac MRI; however, evidence of myocarditis suggested by the presence of both late gadolinium enhancement and oedema on cardiac MRI was uncommon (20 [13%] of 151 patients). At follow-up, most patients were cleared for all physical activity (268 [68%] of 393 patients).

 

科技文献来源:柳叶刀

全文链接如下:https://www.youtube.com/redirect?event=video_description&redir_token=QUFFLUhqbm0zdTlvWHN4WWkwUEhZclA0MjFBVHpNNncxd3xBQ3Jtc0ttWkNSN08xUEY4QUN2VHhmTlRkLWNMbjZzakFnZjhPYUd2MWJKRnRqMm03OFVQeVo2bWhla2Nyenoyc3RUNFRiSWktV1d2R1dhRldPcEpoTHVjVV90SnZxUk5wb2VuZU5RTURHM2RVZDMyTVVWRDVXOA&q=https%3A%2F%2Fwww.thelancet.com%2Faction%2FshowPdf%3Fpii%3DS2352-4642%252822%252900244-9&v=JQyogVXHhFs

 

柳叶刀链接:https://www.thelancet.com/journals/lanchi/article/PIIS2352-4642(22)00244-9/fulltext

 

 

 

米兰之夜
此文断章取义,故意误导网友,请网管删帖。

原文中,这个54%的基数不是总人群,而是在接种疫苗后发生心肌炎的人。而这部分人很少:

“Among patients with COVID-19, the risk for myocarditis was higher among males (0.187%) than among females (0.109%) ”

链接

他造谣的程度量化一下,就是54/0.187=288倍。

米兰之夜
枫林晓,网管不封你,我找莫德纳,你等着接律师信好了
吃与活
谷歌翻译请注明。

在随访中,大多数患者的所有身体活动都被清除(393 名患者中的 268 名 [68%])。

上面是谷歌翻译,很不准确,甚至意思相反。容易误导不看原文的网友。原文是 “At follow-up, most patients were cleared for all physical activity (268 [68%] of 393 patients)”. 合理的翻译应为:

通过随访,大多数患者被允许参加所有体力活动(393 名患者中的 268 名 [68%])

另外,原文中正面的结果被忽略,只强调不好的方面。其心也偏,应该检查一下。

枫林晓
全是原文。和原文的全文,和原文的谷歌翻译。哈哈,断了谁的章,取了谁的意?
枫林晓
谷歌翻译错了。那是谷歌的事儿。仔细看。健康孩子心脏异常54%。之后68%的孩子被允许参加体力活动。剩下32%呢?

全是原文啊。

 

谷歌翻译并没有错误。

枫林晓
说说那54%是什么,32%是什么。太惨了。
米兰之夜
好,你继续作。你在渥太华,我知道你的专业,我知道你的大学,我知道你在其他平台的网名。继续作。
米兰之夜
我警告你,作为留学生,好好学习,不要使坏。你还年轻。
锅沿
你厉害!
A
AprilMei
这叫网络霸凌。
锅沿
给个定义,什么是网络霸凌?
I
Idado
大外宣分支?宣扬疫苗副作用,劝人不打疫苗,和中国一起共克时艰?
j
julie116
你敢说说自己是谁吗?
米兰之夜
想起来很久以前的一部电视剧名

《我是你爸爸》

5
5181
网路霸凌定义见下。其实他只要象吃活那样指出数据是在多少人里面的%就可以.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s/%E7%B6%B2%E8%B7%AF%E9%9C%B8%E5%87%8C

j
julie116
你这种没知识的疯狗应该被封。做皮包起家投了生物科技?
米兰之夜
哈哈,疯狗:)
枫林晓
给的是原文,自己看。
j
julie116
你就是典型的低素质人尸迫切期待海内外暴力夺权
A
AprilMei
状告网管封自己不喜欢的ID,人身攻击,恶语相向,威胁恐吓,抢占道德制高点打压其他网友。该封的是他自己。
p
piniu
忍你很久了,你赶紧看精神病去吧。
p
piniu
你要庆幸现在不是文革,否则那位前革命小将要上来踩断你两根肋骨了,现在只是贴大字报浪费他的“才华”了。
p
piniu
现在还对疫苗的风险视而不见,扣“大外宣”的帽子,穷极无聊。你是刚刚睡醒吗?
米兰之夜
听你劝,我这就去看,明天向你汇报
A
AprilMei
从坟墓里爬出来的?中国一直在逼打疫苗,发鸡蛋发钱,逼小学生回家逼老人打苗。
f
fuz
过了。
j
julie116
有病毒和黑社会有机会某些人会下黑手的
j
julie116
中国的封闭政策难道不是相关势力造成的吗,海外不是一直在推mRNA作为开放条件 吗
锅沿
学习了,起底一个自称科学家的人是国际留学生是个人隐私,是网霸凌?我还真好奇,骗子被起底是什么?
向往美好的时光
你是莫得纳的谁?为啥莫得纳在你这里就说不得,碰不得?你打过几针莫得纳?
向往美好的时光
提醒的太对了,一男孩的朋友sudden death,男发推说:不知哪天这只靴子在自己房间落下。他心脏也不舒服,太可怜了。
5
5181
假如是国际留学生就要被歧视?大部分人不都是从国际学生等过来?你好像是医生?整天义愤填膺还无视规则怎么面对各种病人?:)
米兰之夜
纠正一下:我们没有歧视留学生。不过,从道德角度,我们瞧不起冒充科学家的留学生,有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