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去本地Costco,问经理为什么只有有机鸡蛋卖,她居然这样说

d
dudaan
楼主 (文学城)

We are getting greener. Many [conventional foods] will be replaced by organic ones.

难道Costco 要变成另一个whole foods?我觉得只不过是食品短缺和供应链的问题而已。

桃花好运
我们这里Costco鸡蛋都放冰箱里的,你们那里怎么放房间里?
d
dudaan
那是一间冷房子,专门放牛奶鸡蛋的,原来也是放冷藏柜中
f
fuz
我们这儿的扣死抠也是,蔬菜水果基本上是有机的,贼贵,放不了几天就坏。
j
julie116
看有机认证有多可靠了。否则又是一个新垄断。和 non gmo 那个标签差不多了。所有豆制品玉米都

贴。可能吗?

越王
我们这里的Costco无机有机都有。褐色的有机,7.99/36枚,白色的无机,4.69/36枚。
t
tt10
俺这里也是这个价,,
z
zillos
应该是24个的价格
越王
我们这里的Costco只卖36个/盒的。
z
zillos
那很便宜。
华灜
鸡蛋放冷藏柜冷房间是乌龙~英国日本的店都不放,照样新鲜~~~
A
AprilMei
上个36个/盒的照片?还真没见过。
越王
哈,你这一说,我去一看,还真记错了。Costco的不是36个/盒,是48个/盒。更便宜了。

不过,36个一盒的是看到过的,其他地方。

越王
照片在此

白兔妈
哪来的48?我怎么看是18呢?
越王
唉,又错了。真老年痴呆了:(

Costco是24/盒。照片里是18/盒。

A
AprilMei
我们这里Costco只有两种,24个/盒,60个/盒分两层包装。没有其它的。
越王
36/盒的还真有

A
AprilMei
Costco的东西来回搬家。本来熟门熟路的突然就找不到了,换地方了。鸡蛋原来在柜式冰箱里很多年,最近突然移到

冷藏房间里。据说是为了让顾客找东西时看到喜欢的东西,可以多买点。但我找东西时从不东张西望,看不见其它东西,并且心里很气愤,没道理的跑来跑去。

A
AprilMei
又错了。这个是30个,就是我说的两层包装的。
h
hhhh
Costco是放在冷房子里 销量大呀
白兔妈
我们这也是就这2种数字的。
k
kingfish2010
可能进货还是与以前差不多, 但是买普通的人多了, 剩的都是有机的
周老大
你是去Mountain View那个?Sunnyvale一直在冷藏间里
周老大
从加州运去要一个星期,你那里没法新鲜。我到硅谷后就注意到休斯顿菜只能放一周,硅谷的两周
雾蒙蒙雨霏霏
Costco,walmart 还有HD经营的方式都是一样的。每个店都销售一些共同的商品。其他的商品都是由该店的头根据经常

Costco,walmart 还有HD经营的方式都是一样的。每个店都销售一些共同的商品。其他的商品都是由该店的头根据经常光顾此店的特定的消费人群去订的。 

T
Tiger666
这是它家的销售策略!
A
AprilMei
湾区的Costco你都去过?你说的都不是。
越王
唉,数鸡蛋太难了:((
f
fuz
打住。我王老眼昏花,居然在跟斤斤计较的妇女们数鸡蛋。那么大个,整整齐齐的,还没数对,太可怕了。要宫变了
A
AprilMei
其实不是没数对,很可能是固有印象。Costco的24个一盒蛋我曾很长时间认为是18个,因为其它店有18个一盒的。
A
AprilMei
同意。经济不好,加上涨价。
窗外白雪
我们家附近的这个分店一直都有不是有机的蛋啊,就是一时缺货,赞那个工作人员的妙答。
家有好宝-夏静子
这么简单的道理,是要拉大产品profit margin 啊,如果普通鸡蛋赚的不organic多,他们立马卖普通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