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又一可怕后果!可致长期脑损伤 影响660万美国人

5
5181
通过什么实验得出影响660万美国人结论?科技文章每天汹涌澎拜出,天天看这那的结论日子怎么过?

"研究发现,与从未感染过COVID的退伍军人相比,处境类似但曾确诊的退伍军人发生脑部和其他神经系统疾病的机率高出7%。 

研究团队表示,由此推估,大约660万美国人的大脑损伤与曾经染疫有关."

d
doldentate1
有谁非要你看了吗?真够贱的,就是为了吵架而吵架
5
5181
别跟我贴.我写贴不是给你这种无脑人看.
d
doldentate1
这是你的主贴吗?真不要脸,那你跟别人帖子干嘛?你写帖?你歇菜了吧,等你写得出来的时候再吹牛,就你跟别人帖子这语气什么玩意
f
fuz
诸位都是成年人,做学问的。理智一点不行吗
5
5181
楼主没说,你气急败坏跳啥?看来covid19的确影响到你的大脑,都不会好好说话了.
5
5181
va大部分是老年病人.人老了脑部结构每年都会有变化.
y
youdecide
95.8M (今天网上报的美国全部的cases)x 7%
红烧茄子-
分析的是2020年3月1日至2021年1月15日的病例,所以没什么现实意义。当时的病毒变种早已不复存在。
d
doldentate1
我跟人会好好说话的,楼主没说不代表你就可以这样欺负人,我就是给你添堵的,记住了别被气S了
5
5181
reddit上有跟帖.有些好玩,其中1贴说,之前研究表明数字高达30%现在降到7%是好消息。

都是用统计写文章,30%到7%差别这么大,信那个?

人老了脑子和身体一样会退化.

https://www.medsci.cn/article/show_article.do?id=ec9893182f7

https://www.reddit.com/r/science/comments/xlqxgf/covid_raises_risk_of_longterm_brain_injury_large/

f
fuz
在讨论长期后遗症时,当然要选择更久远的病例
5
5181
影响到脑病例肯定有,但需基础研究data支持.reddit上有人提到Va男性白人多,随便乘7太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