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 低血压 遗传基因

h
hhhh
楼主 (文学城)

我和老公吃一锅饭40年,结果是:他爹老年是低血压,他现在也是低血压,一测90和60数常见,110算高的,啥症状,偶尔头晕,他爹也爱头晕。我家:爹和妈都是高血压,俺和俺弟也是高血压,目前俺俩都吃降压药,俺有点风吹草动就过150,一愤怒能升到180,所以我要控制我的情绪,别生气。

我俩婚了40年,到老年,明显各走各的爹妈的基因。他家父母2边有长寿基因,男性都是过90才去世,我家我爹那边不咋地,给国家减养老负担,俺爹没拿过退休金,俺2个哥哥60左右走的,就1个拿了没几天。

鉴于家族这情况,我弟弟到60岁准时退休,不少单位高薪聘他,他哪也不去,他说要好好保养自己。

所以我对长寿,生病,锻练,饮食有自己的看法,不想太刻薄自己,因咋努力也抵不过家族遗传,差不多就行了,这2年身边朋友倒下几个,都不到60岁。

老公的发小,36岁肝坏死去世,他爸40岁肝癌去世,一家子都是肝炎,是遗传还是传染我不知。

5
5181
每年体检2次,早检查早治疗.
听海看月
是遗传。听说癌症也遗传。
越王
锻炼还是有作用的

我父母都有高血压,老父62岁就中过风,74岁去世。我年轻时血压有时会高,锻炼以后,血压基本在120/70以下。

荷西
请问您怎么锻炼的?
w
wlili
体质会遗传
h
hhhh
加拿大 没这条件
h
hhhh
有几种癌与遗传有关 含乳腺癌
h
hhhh
我俩年龄差不多 我爸高血压拒吃处方药 早走 我妈吃 我吃 我也锻练
h
hhhh
太明显了 一锅吃饭 一起玩 血压一高一低
越王
蹦床加力量锻炼

每天一个多小时。

初始锻炼目的只是为了增强体质,结果发现对血压,血糖都有帮助。

c
chinomango
把你两人的遗传因子测测没准有重大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