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护士朋友关于疫苗的现身说法。感觉是右派被平反了。再说一遍,这是转发了朋友的文字。

A
AprilMei
楼主 (文学城)

       上周末听说CDPH 改变了新冠测试政策,不需要未打疫苗者每周测试了。周一周二上班,我一直在查看电子邮件,但没有等到医院employee health 部门的相关邮件。

       今天我休息。一个同事短信告诉我:我们医院终于发信,确定停止要求疫苗豁免的员工每周两次做COVID test了。这个墨西哥裔年轻男孩和我是我们科室里仅有的两个未打新冠疫苗的人。我们都申请了基于信仰的豁免。每周两次,我们需要去做鼻拭子新冠测试,而且不能用上班时间,要用自己的时间。我们还不敢轻易跟别人讲我们没有打疫苗,就好像是被划了右派的感觉。

        从去年八月到现在,每周两次的测试,一共做了一百多次。身边打了四针疫苗的同事们很多都得了新冠,有的甚至得了两次。我从来没有阳性过,就连病假都没有请过一天。事实上,从2020年到现在,我连感冒都没有得过。去年开始,外出旅游很多次,在外面吃饭也不少次。家里买东西都是我去超市,每周去好几次超市,从来不用网购。在外面只要不要求口罩的地方我从来不戴口罩。

       我家戴口罩最积极的是XX,常常戴最高级的N95. 我家现在还有几大箱新的N95口罩,都是XX屯的货。而且他大部分时间在家上班,接触的人比我少很多。去年12月份被查出新冠阳性,我和他同处一室却没有问题。我告诉他,睡好觉比戴N95 更有用。从此之后他对N95 也没有那么迷信了。

       如今,一百多次测试之后,终于等到了停止测试的通知,有点象是给右派摘帽的感觉。我是从一开始就决心当对照组的,没有对照组,这个巨大的试验怎么进行?

5
5181
应该是没钱测了.
0
02199
敬佩!
A
AprilMei
上面都公布了疫情结束,还测个毛啊!
米兰之夜
"这个墨西哥裔年轻男孩和我是我们科室里仅有的两个未打新冠疫苗的人", 诚实是美德
米兰之夜
肯定有人要疯,所以我颤颤巍巍发的帖

当杨子荣容易么

米兰之夜
以前就流感疫苗此人就撒谎

可不到一年,又说:

吃与活
似乎楼主是以那位护士的身份来发帖的,并非那位护士本人
吃与活
恭喜,疫情就算结束了。我昨天打疫苗,所有人都不戴口罩。结果我今天有些不舒服了

打的是带状疱疹疫苗的第二针。

米兰之夜
非也,她很能撒谎。以前,发给一个帖子,说明为何打疫苗,后来给删了。

不过,还是有蛛丝马迹

米兰之夜
她删了很多关于她自己打新冠疫苗的帖子,为什么?怕什么?大大方方多好,我会敬佩你

你个南郭先生

A
AprilMei
我可没当过护士,而且我在这里说过打了一针,为了旅行。你可以不信,但胡乱猜测不道德。
A
AprilMei
你丫又想网暴找抽是吗?你就是那个自己不打却极力打压其他不打的人。做了xx还要立牌坊。
米兰之夜
你谈道德,多有意思
米兰之夜
老太,恼羞成怒
A
AprilMei
猥琐糟老头子,整天站不住只能坐着。可算又找着机会刷存在感了。以后请不要跟我的贴,你不配,太脏!
d
doldentate1
你确实在撒谎,你基于什么信仰?如果那样为何需要旅游就又打了?
A
AprilMei
我说了是朋友的经历,读不懂中文吗?
吃与活
东郭先生

“爱你的敌人”。其实来这里的都是朋友,观点不同而已。我努力向基督徒学习,尊重所有的人,理解所有的人。人们无论做什么,都有背后的理由,而这些背后的东西并非是个人可以控制的。

米兰之夜
我确实挺脏的,因为我喜欢撒谎
米兰之夜
反疫苗不是道德问题,撒谎是
d
doldentate1
你自己重新解释一遍,你有没有打过新冠疫苗,基于什么信仰不打,为何旅行需要又打了,只说你自己,不关你朋友任何事

老实说,我不会看错人,你这么纠结耿耿于怀这个破疫苗的事情,本身就不正常。你在这个论坛时间也不短了,我可以看透你的性格。有些事情我知道你们在撒谎,但是跟我i无关我也不在乎,但是因为这事你跟我的帖子言语不礼貌,我今天叫个真,你解释一下

p
piniu
你跟正常人说话就好了,那种说话神神叨叨的一看就知道不该搭理。
A
AprilMei
这个主贴和我无关,完全转发朋友的文字。我的事更和你无关,并且我已经说了实话。没必要在这里证明任何东西。你

尽管和那个烂人一起网暴好了。

f
fuz
我们这边儿,仍然坚持所所接触病人的医护、辅助人员戴口罩。我们系与临床诊所在一个楼,也要求所有人戴口罩,除非在自己的办公室
A
AprilMei
是的。跟在别人后面随地大小便,还无法清理。
f
fuz
就事论事,少闲扯
d
doldentate1
你太看起你自己了,我网爆你?我用得着吗,如果你没撒谎,大大方方直接回答问题,何必绕

希望你·记住这个教训,不要觉得自己了不起到处跟人打架,我没有想跟过你们几个的帖子,更没有要你们去打疫苗,你们成群结队欺负别人习惯了,所以连我我看不顺眼了?

其实你今天发这个帖子的唯一目的,就是觉得你很牛逼,想要再次挑起争斗,我冤枉尼玛?何必

j
julie116
让体制内的人感觉不爽的帖子:)
5
5181
看帖依稀记得她说打过.疫情结束,要看今冬明春感染数.医院看病要求病人带,医生还带.
5
5181
打过mRNA疫苗随时间推移,认知提高也可以反mRNA疫苗,一直觉得mRNA疫苗不太靠谱.
j
julie116
这一个“反”就注明了某些强制派的决心。人家是拒绝。而不是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