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跑之后的甜点诱惑

广
广陵晓阳
楼主 (文学城)



音乐:《Four Seasons - Summer》by Vivaldi


照片1-4: 昨天跑完马拉松训练计划中的节奏跑(tempo run)回到家,检查手机看到脸书(Facebook)推送的这个回忆帖;那是5年前的同天我上班带着购买的新鲜水果蛋糕为我们组的一位博士后庆祝生日。看到那蛋糕及甜点,我馋得几乎要舔屏:-),刚完成节奏跑的我很需要补充碳水呀:-);非常开心完成了马拉松训练的主要部分,从下周开始进入减量期(taper)。


外一篇《花卉的诱惑》

照片1-6: 昨天傍晚,女儿发来她与女婿及她的小姑子(女婿的妹妹)闲逛植物园时她拍的照片;盛开的花卉很漂亮,尤其是牡丹花。国色天香的牡丹花容很诱人,我忍不住用手指触摸屏幕上的花卉;“闲花眼底千千种,此种人间擅最奇”(明. 俞大猷)。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业余菜农的清晨 回家的感觉真好 使我坚持运动健身的两位榜样 60岁生日之行(2): 山城日落与母亲节祝福 60岁生日之行(1):到达与生日庆祝
广
广陵晓阳
趁着花班度假还没回来,顶风作案:-)。祝大家周末愉快。
f
fuz
你这是现代版的“画饼充饥”
广
广陵晓阳
哈哈,夫子兄有才,形容得形象又准确:-)。
唐歌
啊,花布头儿不在你们竟然都……不过我喜欢!哈哈哈
广
广陵晓阳
哈哈,谢谢歌妹;when the cat's away, the mice will play.:-)
小眼睛精灵
我就关心你吃没吃着
f
fuz
肯定吃了,要不那有精神头发帖子。那个谁要是点名,羊会说那是五年前的……
广
广陵晓阳
哈哈,谢谢跑梦妹妹,5年前吃着了:-)。昨天跑了60/40 tempo run, 最想吃的是你做的韭菜盒子:-)。
吃痴
兔姐太坏啦……
广
广陵晓阳
哈哈,谢谢智多星夫子兄,我知道如何应付了:-)。
广
广陵晓阳
哈哈,谢谢有同样爱好的妹妹,流口水了吧:-)。
在水依芳
美食加美景!兔姐的生活很充实和有色彩!真赞!
O
OrangeBread
美食美味,有诱惑的生活,更带劲啊!
广
广陵晓阳
谢谢佳人妹妹。用夫子兄的话形容,我是画饼充饥:-)。你们那里的户外运动环境好美,得天独厚。
广
广陵晓阳
谢谢游泳健将。有诱惑的生活更带劲,好精辟呀:-)。
e
emei2cccc
恭喜兔姐训练进入收尾阶段!预祝三周后再创辉煌!
小眼睛精灵
来,可劲造
广
广陵晓阳
谢谢emei妹妹。这是我第一次独自训练,因多次外出影响了训练,但还完成78%-80%;不管最终成绩如何,都挺骄傲:-)。
芳草自斜阳
用甜点诱惑跑步,这方法靠谱
广
广陵晓阳
谢谢徒步远足及登山健将。是啊,适当的美食诱惑还是有必要的:-)。
p
polebear
望梅止渴,画饼充饥,你是我们心中的好榜样!跑完外婆马就要当grandma,这样的升级仪式可以有(o^^o)
鲤鱼塘的鱼
甜点好诱人!
光盐行者
开始taper了,每到这时我都觉得象爬到山顶,下面都是下坡。

愿天公作美,比赛那天有个好天气!

广
广陵晓阳
*一并谢谢楼上的白熊妹妹、鱼兄、和光盐教授。祝大家健康、平安.幸福!*